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2:59:12|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研討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 那天我去參加一個[桌球規則研討會] 那為什麼我有資格參加呢

沒辦法 因為我本身是桌球社的總監啦 又一票的社員支持{我想是因為找不到人

吧} 我只好去啦這個研討會是我參加過第二個研討會 去我才發現原來可以參

加的來頭都不小 不是社長級的就是教練來的 怎麼辦 我只是個總監而已ㄟ

沒差啦 總監也是人嘛 然後簽到完 馬上就要開會啦 來主持的人是誰勒

他就是國際桌球裁判 可是我沒記他的名字 ㄛ 要請他來說桌球規則那不是

一件容易的事ㄛ 學校還真有錢ㄛ 他說嘞一段又臭又長的前文與自我介紹後

開始就是學生的發言時間啦 我看到很多學長發言 多半是希望社團的社辦社施

可以更完善 學校對桌球可以更投入 之後我也發言啦 我說:[希望學校對選手的

福利可以多一些]這句話 讓我得嘞滿場的鼓掌 因為我也是選手嘛 學校的反應

是說會盡量配合所有選手啦 ㄚ說是這樣說啦 做就不知道啦 後來的行程就

是開始進行桌球規則的研討啦 國際裁判說嘞很多的規則跟國際比賽中實際的例

子聽說外國的一個選手因為不滿裁判判決 最後被罰終身不能比賽ㄟ 嗯 有點得

不嘗失的感覺 至於研討內容 我怕妳們會沒興趣 所以在此不多說啦

很高興 參加研討會 而且可以目睹世界級的裁判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雖然是華夏桌球隊的一員但是比起桌球我更愛棒球 希望那天我可以以棒球隊

隊長名義參加棒球的研討會




台長: 齊亞徹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今天花生的術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冬令營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KTV

工作人員
一、活動名稱:
2009 從影像看媽祖
二、活動目的:
媽祖是台灣人的母親,其形象相當有親和力,在這土地上有許多媽祖相關傳說與事蹟,藉由鏡頭的運用來宣揚媽祖的慈愛精神,也聘請導演或學者與學員們面對面討論,希望藉由這樣的風潮,結合媽祖的慈悲來端正風氣,更能深入人心。
三、活動日期及時間:
98年1月10日至98年1月11日,共計二天一夜。
四、活動地點: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
五、活動組織:
指導單位:內政部 經濟部 教育部 交通部觀光局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行政院農委會 行政院新聞局 嘉義縣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港奉天宮
承辦單位: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文物義工團 員林中州技術學院 視訊傳播系
協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對象:
1.凡對媽祖與鄉土文化興趣,以及熱愛之大專以上青年及社會人士,共計一百五十人。
2. 凡參與二天一夜2009從影像看媽祖活動之學員將請教育部開立研習證明實數。
七、活動費用
全額補助,但須先繳交保證金一千元整,保證金於98年1月11日座談會後發還。
聯絡單位:
1. 新港奉天宮開台媽祖文物義工團
2.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53號(新港奉天宮)
電話:(05)3742034轉15 (新港奉天宮)洽林汝靜小姐
3. 聯絡人:莊明軒 kenny06246@yahoo.com.tw
以上活動詳情請看:
情繫新港 ( 家族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sin-kang/
奉天義行(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032399m
2008-11-23 01:5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