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0:06:26|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花撩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晚上太誇張了!!!
真的是目不轉睛!!诶不對,我的目應該轉了超多遍超多圈!


從昨天統一再見安打打爆兄弟開始
吃個飯晚上12點開始看足總盃!!

曼城打敗曼聯阿阿怎麼可以這麼爽阿阿!
用MOD看很清楚又大大的YAYA怎麼這麼爽!!Vidic追不上的表情也好清晰

但是一點的時候溜馬與公牛的NBA季後赛第一場也開打了
就開始兩邊跑!!
當曼城贏了之後趕快到電腦前看比賽

本來以為會贏的(對不起我期待了)
最後三分半被殺爆....半夜三點半我也不敢一直罵髒話
只好一直"嘖嘖嘖"和搥枕頭出點氣而已...

4點的皇馬巴賽四連戰第一戰我就無法了..


今天早上起來!
先追了一下足總盃跟英超的Highlight跟皇馬的文章

下午的統一又搞到最後才贏....

四點多開了coachella的重播一直看到現在!!!

剛才足總盃斯托克城對波爾頓的比賽也開始了
利物浦跟兵工廠的聯賽也開始了!!

幸好今天溜馬沒比賽了...


搞的我做事效率一下很差一下很好!!
為了看比賽可以很專心的準備meeting和報告!
但有時又會掛心結果而心不在焉!
太複雜了~~~~~~~~~~~~~~~~~~~~~



真是有點混亂又有點幸福的兩天阿...



台長: 微塵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