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1:18:32|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尾秋刀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充滿回憶的松之屋倒了之後
為什麼有回憶?


花東的行前會是在那吧?


第一次開暑假主管會
擠到不行的小包箱


每個星期四中午
阿婷都會在那邊打工
廣電系的聚集之地
印象中還有小九的初戀情人
還有惠文跟阿萱

以及多次在那裡碰小滋與他的朋友們


但我最想念的
還是秋刀魚


吃秋刀魚很麻煩
因為刺很多
又很容易脫落
就算把骨幹拿起來
仍然會有很多小刺留著

我不喜歡每吃一口挑一次刺
所以我都會盡量的把刺都挑起來

雙手跟嘴巴併用
相當辛苦

不真的好吃
煎的真好吃

脆脆的皮
有點瑟的魚肉
爽快


今天晚餐難得叫了秋刀魚便當
雖然少了檸檬
還很意外的有點炸過

但依舊是吃的很爽快阿阿



昨天安裝PES2010了
太好玩了
好誇張
太不可思議了
完全超出我預期的好玩
不過我不會把它裝在學校的筆電
這樣我不用唸書了


今天下午跟我媽一起
把以前的褲子挖了出來
不能穿的就丟
太老派的就拿去改

然後我媽終於答應要帶我去買冬天衣物
我好可憐



為了響應每天都要運動的心中小計畫
今天回北藝時
我就從關渡站走回宿舍
阿娘威
比想像中的累
都是上坡阿!!!!!!!!!!!!!!!!


滿身大汗
走了大概半小時

以後都用走的好了
邁向新人生



然後我決定
一定
一定
要開始記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窮成這樣子
太可怕了
一定要記帳!!!!!!!!!!!!




夜深了
蘋果感覺還沒消化掉

我有點期待回台北
再點個秋刀魚便當吧


來尾秋刀魚吧兄弟。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陡降
此分類上一篇:98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