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1:58:40| 人氣1,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騰在The W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聽圖騰的表演
都會笑的嘴巴好痠
跳得腳好痠

但是總是以非常開心的心情離開

這次也不例外。



set 1 set 2 安可

紅色扶桑 拉千禧之名 (Suming SOLO) 朋友在前面
瘋狂的APPLE 都蘭古調 (with拉千禧) 呀呀
父親的話 ------------ 高興歌
草原 拉千禧 都市山胞
我在那邊唱 藍天
巴奈十九 陳大鍋
馬太鞍的春天 野火
年少 寶貝不愛
鞦韆 結果
---------- 起風
藍星 放羊的孩子
(查馬克SOLO Suming-kb)




這次跟翠姐還有阿怪一起去聽
陣容有點妙
不過看到妳們很開勳
兩個上班族正妹科科科

話說
好久沒有去惹握了


上次去是來吧焙焙嗎?
呵呵呵


我不得不說
圖騰真的紅了


而且
歌迷的年齡層極速下降!

前面那群地地妹妹
怎麼看都應該是對著五月天或是蔡依林哇哇叫的年紀

居然除了父親的話幾乎都可以跟著唱


以往的叫囂聲和笑聲
越來越被尖叫聲給取代了!



希望你們專輯賣得好
第三張真的可以做出來



這場有幾個很有趣的地方

第一個就是suming拿起了電吉他
還硬是跟阿新搞了一下背對背


然後中間胡鬧玩起了重金
還滿有感覺的!!

快點圖騰變成D.M.C吧哈哈哈


我超喜歡查馬克說:不~要~鬧~事~了~啦~發~片~餒~

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好消息是我深愛的拉千禧之歌終於被收了
這次還找來了拉千禧們

一起跳舞
唱歌
好棒的氣氛!
我都快要哭了

姜頭目就是不一樣!



然後第一個set最後
suming彈kb查馬克唱藍星
還之間有種偶爾的fu
乾冰很適當的噴了出來
快笑死了


這次真的唱了超超鈔超多的歌!
我很愛的父親的話有唱
不過編曲改了沒專輯版本的這麼嗨


都市山胞結尾好爽快

那天結束都要十一點了
也懶得去排簽名

以至於我昨天才買到新專輯


我覺得比第一張好聽
爆發力比較夠

第一張大多數人都覺得好輕不夠重
因為圖騰的現場是很爽的


第二張一些快歌感覺編曲就挺好的
瘋狂的apple好聽

不過就像suming說的第二張的母語歌少了點
有點可惜



anyway
從大一在政大意外看到圖騰表演
就開始喜歡上他們


一次一次的野台開唱
台灣樂團節
河案流言
惹握


你們要繼續加油
都有了青木由香當總策劃了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表演!
祝專輯大賣!




























台長: 微塵絮
人氣(1,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e is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TURN AWAY ★ w/胖虎
此分類上一篇:澄草&VERAQUE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