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9:10:12|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之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芭蕾舞真的很美耶
天阿!
謝謝阿華陪我去看

雖然妳遲到了35分鐘!
害我自己先進場
幸好妳最後有找到我寄在櫃檯的票

不然應該會很慘。


這似乎是台北室內芭蕾舞團春之祭這檔表演巡迴的最後一站
雖然說城市舞台的票沒有賣光,
但現場看人真的還滿多的

最酷的是年齡層非常非常的廣
學生滿多的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坐在三樓
其實視野還不錯

甚至於比戲劇院的最頂層還好一點點
因為至少整個舞台的深跟寬都可以看清楚

我對於之前看歌劇魅影比較深的部分看不到是耿耿於懷科科。


上半場是古典的部分
配的莫札特的小夜曲跟交響曲

舞者們穿個亮麗卻不俗氣的舞衣
在舞台上或是群舞,或是獨舞

客席舞者的戲份滿多的
而且也確定跳得很棒

那個老外可真是高呀!
每次抬腿或是跳躍的時候都很帥氣!


喔忘了說
這次是有現場樂團伴奏的超棒
指揮也是客座指揮
有現場伴奏的真的是舒服到不行阿阿


上半場的表演似乎是在有主題跟無主題之間擺蕩
就像莫札特的音樂一樣,
有的人聽來浪漫多情,有的人卻是認為充滿鬱悶與不安。


中場休息與阿華相認
我們跑去買節目單!小小一本居然要價100..

而且說實話我覺得資訊好少喔
哈哈
不過也算當作紀念啦


下半場就是現代的部分
搭配的是史特拉汶斯基的春之祭

還運用的大型道具跟都市影像的投影

我想主要還是想講在高科技的現代社會
還是隨之而來許多的痛苦跟黑暗吧


整個下半場激昂又磅礡
氣勢好猛!

不只客席的獨舞者,連群舞的人們都讓我們驚豔


原來身體可以有這麼棒的律動
真的是非常有爆發力!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等回過神來,
已經是一次又一次的謝幕了

好過癮。



哈哈真的有點久沒有看了
上次是看天鵝湖吧?
看現代的作品機會更是少~
不過阿華超愛現代舞的哈哈哈


我們後來走的時候還看到了余能盛
以往只在雜誌上看過的名字
就這樣子在我們面前跟別人合照跟聊天,
感覺真是奇妙吧!


一路上聽到的評價都滿好的
哈哈

以後有機會再支持他們吧!



然後我跟阿華去附近的IS喝東西
不知不覺我們都有感而發好多東西
天阿我們真是成熟



我會記得跟妳去看展覽了
祝你實習順利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ke Art Young 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主義

葛里妮
米米昂,你為何要放我這麼難看的照片,
還是偷拍的!!快下架!!!
2009-08-10 22:42:58
小貝
大家都說很可愛喔
2009-08-12 17: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