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0:49:03|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aw在順益原住民博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宗教課出遊去!
雖然今天又冷又溼
但我終於可以去感覺一定要去的順益原住民博物館
呵呵!

爆哥照例遲到
我跟冠就跟大三的正妹群一起先前往了

走到門口其實很訝異
因為這裡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多了

不僅高級又漂亮
而且整個很有質感,建築物整體也很漂亮
是個進來之後會讓人心情不錯的地方喔




我們分成A.B組開始聽導覽
我覺得丁爺爺講的不錯
看起來一大把年齡但是講話很順又很活潑
有時候還會偷偷嗆我們走很慢,哈哈

不過感覺這次的導覽是很淺的
不過其實我感覺挺棒,是因為我台民誌都在混嘛哈哈

不過大部分的資訊我都知道的!
加上畢竟我都是原味覺醒的主持人,OK的啦哈哈
我好喜歡排灣族那那個石版!
上面正好有排灣三寶喔!天呀好想帶怪怪一起來喔~~

上到樓上的東西不錯
我喜歡二樓展的東西,有公母陶壺!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陰陽壺
石板屋講了很久,朱例珊好厲害喔!原來石板屋建很矮是跟打仗有關係呢.

然後刀到底是不是真的綁著頭皮跟頭髮呢!
我們都好想知道,但沒有人敢問!哈哈哈

之後到了地下室去看這次特展的重點
請來了阿美族祭師團為"問路"特展做祈福祭典
超級酷

而且整個會場人超級多!原民台也來了
還有一大堆沒見過的人
但到處握手寒暄感覺是原住民界的大咖之類吧科科..

阿美阿嬤們都用阿美語溝通
讓我跟冠跟爆哥三個阿美語小王子很想過去秀幾首
但我們講來講去會的也只有那幾個字
在旁邊你一個字我一個字的丟來丟去,哈
大概就不脫高麗菜呀豬肉呀或是吃早餐之類的哇哈哈

旁邊的男人還湊過來問了我們幾句
結論是聽我們講話很有趣...

我們該開心嗎科科..


後來的研討會因為要趕金馬就沒有聽了
有點可惜

下次可以再來一次!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ke Art Young 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超介面─Tra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