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1:32:26|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異次元變成大人,就再也回不來了喔。』




台灣電影真的越來越讓人感動了,鼓掌鼓得手都紅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楊雅喆你也幸運!有李烈當妳的製片!
烈姐的能耐我想都是讓這部電影能夠這樣棒的重要原因。


兩個國小四年級的小男生,由他們的世界出發,
用他們的眼睛看世界!
有超級愛的卡達天王
同樣有著不美滿的家庭,
一樣對著未知的異次元充滿幻想
一樣活在自己的天馬行空當中,
用力的活出自己。

大家都想要長大,會不會發現長大才是真正的潰爛?

導演拍的很真誠,因為他沒有想太多
他沒有放太多暗喻在裡頭,

:『我想做的,就是拍出小時候的東西,讓每個人想起自己的小時候。』


故事引人入勝,大概分成三段的故事在走著,
劇中對白的經典程度我想不輸投名狀!

『小心我超連結你喔!』
『喔芭比!喔肯尼』
『我一天打你七個巴掌,兩天共打了幾個?』
『卡你的海鷗啦』

等等足繁不及備載,實在是太可愛了。

運用非常FU的動畫加入說故事的行列,
星星王子還有魔迪,可愛的卡通人物
非常成功!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而且跟劇情又有接在一起的感覺。


結尾走入悲傷的感覺,而且氣氛凝聚超成功!
沒花多久時間就讓人有鼻酸的感覺,
最後在滑水道的戲,實拍跟動畫交錯,
以及就如摸姐說的,兩個人的願望,只剩一個人可以達成的寂寞
完全被畫面吸引。



映後座談很熱烈!摸姐還有發問
美中不足的是主持人很油條,我喜歡聞天祥啦吼...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電影節看的台灣電影都好棒喔!
天呀超感動



如果覺得惡童當街太沉重了嗎?
冏男孩卻可以在童話故事和童年的生活中,
讓每個去反思長大的哲學問題呢..
推薦給大家!
大力推薦!
讓國片被更多人知道!只能靠我們口耳相傳
唯宸脫光衣服都要推薦這部
九月會上片!!!!

快去支持吧嗚嗚嗚


P.S.喔也我有跟導演合照喔!
真是個陽光男孩,而且很愛繞台語,對自己身高很介意哈哈








長大呀...
小時候的我們一定也很想著長大吧..

但長大之後,我想,
不快樂的事應該是比快樂的事情多了很多吧..

台長: 微塵絮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藍梅夜
此分類上一篇:亂青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