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3:08:49|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6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星期三四點才有課,通常都會一下睡到兩點之類
但這次我居然十點多就起床了!為什麼呢?
因為要打報告..雖然賴了點床,但還是在吃午餐之前
搞定了民俗學的廟會報告還有台灣史張光直的書摘!
心情不錯,出發買便當,順便來杯蘋果汁

之後本來想說那來多少打一點護法運動史的心得
但我完全不想打..就這樣子東摸摸西摸摸的,哇咧已經三點半
趕緊騎車到學校

前一天晚上在我的極力煽動之下,阿毛答應要跟我一起翹課去創意市集
結果沒想到李福鐘居然給我們看我們都很想看的片??
硬是看到5點四十分才離開教室,超糗,還很擔心被陰一直扣小哥要
他幫我注意有沒有點名!跟阿毛還有阿荒跑去買了蔥抓餅吃吃
便上山,但是該死的公車,都打了六點下課鐘都還沒有來..
本來翹課是為了早點逛市集,最後翹課多出來的時間都獻給蔥抓餅了科科

在上山的公車之中,阿毛居然就這樣子被青青河邊草扣傲
超好笑,但怕吵到連線我只能一直憋笑!但實在太有趣了

終於抵達創意市集哩



攤位不是很多,但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人們三三兩兩,東晃西晃晃
累了就坐在地上打屁,配著天邊的晚霞,還有輕鬆的音樂
喔我看到了好多熟面孔
有好幾攤常常在西門丁嘛!上次爆哥一起躲警察的嘛!哈哈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賣皮革包跟照片T的男子
反應很慢就算了,居然還算錯錢!而且感覺跟其他攤位都不熟
阿毛跟他買包包居然說晚點來,他現在沒有錢可以找!有沒有這麼酷眩?
不過東西是不錯就是了,我們還順道搞定了它口的禮物

日本小女生領軍的郵票項鍊吸引了我的注意
阿毛買了貓王,我買了熊貓,但除了辣爆之外每個人都說很像金牌護身福..
之後硬是推觀音去幫我換了另外一張郵票,真是害羞極了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項鍊呢!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女生的手工肩帶?
我有看到奇奇蒂蒂的,不過基本上跟我無關就是了..
逛到快七點,阿毛要去電台辦事
我就跟觀音會合一起去看雞母皮
我說也碰到太多認識的人?
我覺得雖然說音響不太好,但我覺得這種氣氛很棒呀?
大家脫了鞋子坐在地板,悠閒的聊聊天聽聽樂團表演
渴了到吧台拿杯飲料喝,四處走動跟認識的人打打招呼
而且這整個活動都是由學生一手辦起來
雖然規模沒有很大, 但FU 真的有拿到!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總召是我的摯友它口!人正辦事能力又強
不像摸摸口整個很像是冗員呵呵呵

之後九點多陪阿本回市集補採了話帶
便一起下山,在電台揪到了阿毛一起往下走
四個人一起到麥當勞吃晚餐!說是晚餐其實當時也已經十點了好晚喔
期間完全大聊高中事情!天呀我們四個都是不同類型的高中耶
聽了好多事情好開心
一講到青春的事情我都好開心

離開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阿本第二天要考西班牙期末呀
靠要
我的小開開的五千字呀..

於是

我一路打到了半夜四點半才睡覺..

然後六點五十就起床去上台灣史..

是的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我覺得我好猛

是鐵人!Iron Mna!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台送舊,一級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人字拖的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