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2:16:32| 人氣2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襲北美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七點半才開到北美館

我又攻陷了一個未知地了哈哈

我只能說博物館夜間開館是個德政

不用在那邊趕5點前一定要看完離開

這次的一樓特展是蘇新田和義大利新藝術

蘇新田的錯覺和時空錯亂的畫法讓我看得非常過隱

多重世界、空間迴旋

感覺得到他對於一般畫的兩度空間與缺乏立體感的不滿

印象深刻的是一幅在畫四角柱的,畫到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物體

前後的邊柱連在一起~真的很神奇!

還有一幅"天旋地轉秋日晚"

悠閒的秋天傍晚~天跟地卻已經扭曲的不像樣~

主人翁仍悠然自得...整個畫面詭異的讓人平靜

旁邊的義大利新藝術也很好看

雖然有些雕像真的有點恐怖,彷彿可以感覺到沉默之丘的小女孩

或是一個叫寶貝殺手的小嬰兒真的讓人看了不太舒服..

其中我好喜歡阿雷山多布西的畫

不管是籃板球~聖西羅還是車站服務處

他都用很荒涼與一種憂傷的手法來處理

我似乎可以想像一個失去生存目標的年輕人,

抱著一顆籃球,身旁卻是剛施打過的毒品,

一個茫然的坐在浩大的籃球隊彌留著..

還有用黑白筆調繪出的車站服務處讓我們不約而同的發出讚嘆

雖然這次來展出的作品不是很多

但也夠好看的了!

二樓三都還沒逛

但因為我酷愛攝影展就先跑到樓下看攝影展

嗯嗯

我不太能形容這次展的"橫著看台灣"<之類的名稱的>

但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到好多自己去過的地方

像淡水~西門~華納~某家銀行一樓之類的

他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可能在一片黑白之中有個色彩

顯得突兀又和諧

逛了一圈我們還碰到政大的人耶~~科科

但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而且那時也已經9點多

看來是來不及看樓上兩層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吧!夜裡的北美館很美


趕緊拿出車去覓食


最近還有人想去的話可以約我一起gogogo


台長: 微塵絮
人氣(2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60513
此分類上一篇:談心

小滋啦
這離我家很近耶
2007-05-10 01:30:40
小貝
這離我家超遠耶

我開超久的

還開上快速道路

酷歪歪

妳快租房子啦!!

妳家真的super霹靂遠的
2007-05-13 00:5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