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08:44|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仰這部片大名

之前藝中有播,但那天宿營要彩排無法去看

這次就租了dvd回家看

晚上12點多本來想說看看電視就可以睡了

結果不小心撇到它,好吧就衝了看完它

這部片被號稱韓國版的霸王別姬,看完我覺得更勝它耶!

這部片不像斷背山,把兩個男的戀情當做主軸

我反倒覺得片中朝野王朝的內鬥,宮妃間的爭寵

以及因為自己母親被父王下令毒死而性格大變的王

這些才是故事中的主線!只是會藉由兩個戲班子主角而將一幕幕的高潮帶出

雖說我不太懂韓國歷史跟服裝呀場景什麼的

但我覺得片子裡我看起來是相當考究

不管是大臣呀侍衛呀什麼的

場景分面也有氣勢!把皇帝的感覺表現的淋漓盡致

而除了爆紅的美豔男星李準基之外

演燕山王跟長生的人都演的好棒

最後一場在高空繩索上藉著演戲而將長生跟恐吉真情表現的戲

看了真令人鼻酸


繼上次駭人怪物

這次王的男人也是韓國片

他們真厲害

拍的出這麼好的片子...

雖說我不太喜歡看gay片

但是我還是相當推薦這部就是了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映畫 |
此分類下一篇:詭絲
此分類上一篇:奇蹟的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