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17:05| 人氣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vilRobots 個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vilRobots ??

喔耶~可能有點莫生對於它

但是如果提到"豆腐人"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沒錯他們就是豆腐人的創造者!

DevilRobots是日本的玩具角色創作團隊

這次來到台灣舉辦展覽!!

展場在大安路的PIXIE GALLERY STORE玩具店和台北101的PAGEONE

我們從歷史博物館離開之後

騎了好久也走了好久找了好久終於到了PIXIE GALLERY STORE

然後..

我們一走進去

就整個流連忘返了



我們先走到地下室

最特別的就是有兩盒展示盒

裡面放滿了可愛的豆腐人呀!

而且我還發現有一隻是"法國"豆腐人.. 喔買尬真想要

還有很多幅他們到世界各地展出的海報喔!

我最喜歡的是一幅長長的火箭然後兩個小小的豆腐人在駕駛艙!超CUTE

還有從日本帶來的超多印章!

全部都是他們旗下的角色喔!哈哈超有趣!

我們兩個當然卯起來狂蓋!

店員也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著這個展覽~

也告訴我們一定要去PAGEONE看看!因為兩個場地展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呢



然後回到一樓

虹如攪盡腦汁的在思考

因為DevilRobots為了這次的展覽設計了一個"臭豆腐"

而有個活動是要大家拍下與臭豆腐最有創意的合照

就可以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喔!

虹如是躲在大海報後面只露出腳

而我們是坐個放屁的動作..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得獎

我喜歡那個頭獎的紀念T恤!但我強烈懷疑它沒有我的SIZE..哈哈




這家店真的棒

我們在裡面熊熊呆了2個小時

拍了7.80張的照片!

也很感謝店員熱情解說~哈哈

我們連一個東西都沒有買耶會不會很沒義氣?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走這麼遠來是值得的!

真的是看得好開心呀!!後黑~~


然後我們在附近的一家"小小咖啡"吃飯

在這種黃金地段居然只要180就有一份套餐

份量超多!老闆不愧是香港人~做的香港奶茶很道地呢!

然後聊了好久直到9點才發現其實時間不早了

而且她還要去士林趕緊載她到捷運站


回家的路上在公館碰到冠冠

在南勢角碰到我哥跟我媽

在7-11碰到阿銘


真是酷

今天很開心呢


台長: 微塵絮
人氣(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ke Art Young 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傳染病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玩具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