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2:55:28|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族之夜 真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籌備以久的民族之夜
但天公還是不做美
雨大的跟九份的芋圓一樣
兩點
大家都到活動室集合
開始陸陸續續的把道具運上山
阿災她們不知在熱血什麼~
居然走上山??
我們可是有上山公車耶..哈哈

到了藝中
我們先跑去貼海報
還以為門口不能貼,因為伯伯看起來很兇~哈
一回到視聽館大家都在開始佈置了
我真的覺得美宣組的喂喂跟阿佩真的很厲害
深深地佩服...

我跟爆哥拼命的惡補劇本
他比我慘~嘎太多戲而且都主角~整個很昏亂
機車小九完全沒事坐
就做在旁邊看起來真欠打..跟在一邊倒頭大睡的貝克一樣
5點
開始了最後的採排
先是電影分級..阿昂?我們沒梗了嗎?哈哈
再來是斷背山
不知道爆哥的台詞怎麼可以這麼不熟
不過他那麼北爛,隨便接ok吧我想..
再來是梁祝~喔買尬
我馬文才的那斷rap真的很緊張呀..
後面還有地板動作哇哈哈

6點半
進場的人其實不多
但節目還是開始了
一開始是大三學姐跳舞
基本上我不是很有興趣
因為舞蹈普普長的也還好..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很緊張!

主持人是亦偉和有彤
今天加的詞有好笑
再來就是我們系北爛負責的電影分級
爆哥一開場還是講的不太順
不過最尷尬的是
今天怎麼沒什麼人笑????
真是尷尬極了..
好險我跟阿災借了泡泡槍~大家有爆笑到

緊接著就是第一部電影- 神馬與腰刀
動員人數近20人的大作

笑點就是棄嬰的白神馬~鐘凡的魔王跟帥氣叉燒
不過演噴泉的洋洋好可愛!!哈哈
最後決鬥的戲大家都笑岔了氣..
鐘凡真的很可愛!!

演完之後開始了系卡
馬阿肥真的有夠好笑
雖說"你不在"唱得真是好,不過沒想到居然還準備安可曲?
還是兩首??????????
好險沒人把妳趕下去..哈哈
妳要永遠記得我們幫妳弄的手機螢光棒!哈

第二部電影-梁祝開始了
一開場就爆出笑聲
因為爆哥打扮之後根本認不出來呀!
不愧是被認為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強力候選人!
祝英台真是有夠正..哈哈
演到鐘凡演的山泊出場那邊依舊一樣好笑!
跳的舞超可愛的啦!!喔耶
喔喔!!再來要換馬文才了
靠!!!!!!
一開始真的有緊張!
不過後來就還好~因為根本看不到台下
沒想到..
爆哥客串的DJ居然忘了一個梗~
真可惜..
不過我的RAP有點忘詞~但小九說他聽不出來
表示我至遮掩的不錯嚕?
地板動作還不賴!我猜爆哥一定暴光了他的裙子那麼短..哈
整部戲最好笑的就是
"山泊的墓分成兩半"那邊
鐘凡跟爆哥死命的掰~用保麗龍做的墓就是斷不了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部戲圓滿落幕

再來還是系卡
勳姐唱的實在有夠淫蕩..
喔對了!老師大軍有來
修車伯~李台元~鴉皮~雞皮
哈哈!
帥主席李孝龍真是帥
自彈自唱喔!

第三部-ET
這部整個就是要看RHP分飾兩角!
而且台詞念超順!
明明就很繞口呢..
最後大家一直鼓譟他跟愛莉斯親
可惜最後這部是愛情悲劇啦
親個屁!哈哈

再來還是系卡
一個大三學姐不知在幹嘛
音樂放不出來很尷尬
前前後後來了三次
還莫名其妙的找出之前跳熱舞的學姐
說要再跳一段
結果我發現..
根本是跳一樣的呀..哈哈
真是有點尷尬
不過看完所有的系卡
根本沒有人可以威脅到馬肥燕嘛..

第4部-斷背山
這部可以說是最擔心的一部吧
劇本出來是在不到5.6天前
演員只有4個人
應該算是獨立製片吧?哈哈
一開始朱莉刪的梗都有抓到
哈哈
不過在跟我搭訕的戲
爆哥忘詞忘的有點誇張
哈哈
一路演下去都還OK
不過騎馬那邊我急中生智硬是要扯到小九

觀眾也不錯配合呀!^0^
爆點應該是帳篷的戲
哈~又脫衣服又脫褲子..哈哈
最後我被爆哥掃射那邊也不錯!
冠冠的MP5有笑點呢...
這部斷背山讓勳姐突然賤女人戲路
很多內心戲喔!

再來是計票
我意外的發現選票單上
最佳男主角~斷背山的部分是寫我不是爆哥耶
有點尷尬
其實恩尼斯戲份比傑克少..
然後趁著空檔狂拍照!
有跟大四學姐照到耶我黑~^0^

緊張刺激的頒獎典禮
梁祝囊括
最佳女主角-爆哥
最佳男主角-鐘凡
最佳影片 -梁祝
哈哈
超酷!
阿燕也奪得最佳演唱
大一大豐收!
喔HOHOHO

散場之後幫忙收拾
回到山下已經10點半了
就跟爆哥小九去吃麥當當
今天辦的還不錯
雖然人有點少
不過意外的是
大一跟大三來超多的耶!
不知道大二在搞什麼
來的幾乎都是學會幹部而已..
熱情??你們的熱情咧?真是的..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

回想起今年的民族之夜

真是有不少回憶!

不過也有很多可以改進之處

等下次開會提出還吧!

最後

想跟所有來看表演的你們說聲謝謝

想跟所以辛苦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

大家都很棒






P.S.照片已傳至無名

台長: 微塵絮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