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0 17:23:41|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誼萬歲初趣玩




前兩個星期跟我們家老公去日本玩

這次旅遊比較特別

因為,這是第一次不是我們"兩個人"的專屬旅行

同行的還多了我的兩個好朋友以及她(他)們的另一半

總共三對,也就是六個人

說起來還真感謝友人的激情與衝動

要不是他號稱激動(機動)派的扛壩子

我們可能也不會那麼有執行力說走就走阿

原本只是計畫國內小旅行,大概兩天一夜之類就可以了

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要不要乾脆出國玩?」

大家妳看我、我看你的同聲回「可以啊..」

居然就這樣,讓大家認真地規劃了八天七夜的自助行程

2018.11.01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神經無敵大條的六個人就這樣一同上了飛機...

印象極深是因為這是本人第一次差點錯過班機阿

出發那天,在登機口集體被空姐白眼到不行
(絕對承認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啊....哈哈哈)

實在是因為慣性遲到的大家

又在免稅商店買到忘我

弄到「差點」錯過最後登機時間...
(當然是沒有錯過啦!錯過也不可能還笑得出來了...)



這趟旅程

能紀念的能拿出來說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但是說真的,年紀有了,要記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
(藉口姊上身,其實要記的東西比從前讀書時要來的少很多內...)

所以變得時常當機,往往上一秒才說的事,下一秒就忘了

忘了拿手機匆匆忙忙地就出了門

下了樓上了車才想到手機沒帶

急急忙忙地又上了樓,結果又是空手下樓上了車...

這樣的「秒忘」行為幾乎天天上演

有鑑於此,因為這是一趟完美又開心的幸福旅遊

本人實在太怕回來腦筋又一片空白

所以,每天的旅程都很認真的用手機紀錄了每一個有趣以及值得紀念的瞬間
(平常跟老公出門幾乎連拿手機起來開照相功能都懶翻了阿...)

無論是替自己跟老公,或是幫好朋友們拍照

每一刻,都覺得很值得紀念阿!

比如友人突如其來的拍照靈感..



↑↑↑↑↑↑↑↑↑↑↑↑↑↑↑↑↑↑↑↑↑↑↑↑↑↑↑↑↑↑↑↑↑↑↑↑↑↑↑↑↑↑↑↑↑↑↑↑↑↑↑↑↑↑↑↑↑


我相信

未來再翻起這些照片

大家一定都會有「當時也太白癡了!!」的感想

我更相信,其實也不用到太未來..

以大家健忘又脫線的程度

大概一個月後再看照片就會有「我那時居然這樣拍照...」的感覺了



團體旅行

就是收起一半的自己

在外生活

就是把身旁的人當成另一半的自己

這趟旅遊會那麼開心、那麼令人難忘

應該是我們六個都有做到這點吧!

朋友們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旅遊

友誼萬歲cheers!








台長: Singhsu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撒野到國外去 |
此分類下一篇:初次泰新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