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6:46: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兒童散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乐的时候,天空是可爱的。
早上,我踏在绿油油的草坪上,万物在灿烂的阳光下谱着自己的故事。鸟儿呵,是多么的幸福,与蔚蓝的天空靠得那么近,在它浩瀚的臂膀中振翅、翱翔。
我在清澈的泉水中看见倒映下来的浮云。浮云呵,你在天空中散步么?你们拥簇着睡眼惺忪的大红球,平抚它刚睡醒的烦躁。
中午,浮云都躲到不知名的深谷午睡了,只留下金黄色的太阳在空中燃烧。我躲在树荫下。阳光金粉似的自叶缝中钻进来,化成无数闪闪发亮的仙子和我玩捉迷藏。热,汗流浃背的热,不过我喜欢。
黄昏,倦鸟纷纷归巢。浮云穿着高贵的丝礼服珊珊赶来,粉紫色的、水红色的、蜜橙色的,好不艳丽!太阳瞧着瞧着,两个圆圆的脸颊不禁红透了。
在这欢愉的时刻,忽然……

雨将军赶着一批乌云战仕来了!后边还跟着一个凶神恶煞的雷公公。“轰”一声,淡蓝色的水晶箭应声而落。我忙撑开伞。七彩的浮云被吓得抱头乱窜。再一声巨响,雷公公用它的闪电宝剑把太阳击碎了。太阳化成碎片,化成金粉,洒在朵朵乌云上,闪耀着诡秘的光辉。
美丽的夜神身着一袭黑色丧服,缓缓地到来,为太阳哀悼。她的面纱可真长,抹了一天空的黑。她的叹气,化为一丝丝的微风,在雨中飞旋,久久不散……


If u wanna forward this composition pls email me for acknowledgement. thx :)
thecrystalraine@hotmail.com

台長: 一个艺妓的回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