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4 21:17: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男生都是喜歡長髮美女的...如果不是美女,至少能是個“背影殺手”也就夠了!
從國中開始,因為人在江湖中,不得不低頭,每個月月初,都要把頭髮剪到耳下一公分,才能不讓頭髮碰到制服的領子上緣,這樣子的髮型一直延續到我高三畢業為止。
而現在,雖然不算很長,至少也還是有一定的長度。不過,前一陣整,在爸媽的房間尋找棉花時,忽然被一束黑黑的東西嚇到!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我國小時的頭髮耶~~在小五時,由於媽媽的朋友看我長得實在太矮了,所以建議我媽帶我去把頭髮剪掉,因為她覺得我的頭髮太漂亮了,看起來就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她擔心我的所有養分都被頭髮吃去,所以給了我媽這個建議,那時,我也沒多想什麼,就去剪了ㄚ~~而且還綁起馬尾,再一刀剪下去,現在想起那種感覺,還會覺得很爽快呢~~~
不過,說也奇怪,自從剪了那一大束頭髮以後,就一下子長高了幾公分,可惜,還是很矮就是了,那就會讓我覺得,自已實在太晚把頭髮剪掉了,不然現在好歹也可以突破155吧~哎...殘念啊~~~~

台長: 橘色向日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