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2:26:1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不是那麼適合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你們慈濟很有錢」這句話被惹怒了
那個當下,甚至有把麵包丟給對方、
自己轉離開不看電影的衝動。
雖然後來還是去看電影了,
但一樣臭臉。

我不知道是自責自己沒辦法為慈濟辯護在生氣
還是因為對方沒辦法理解慈濟在做什麼而生氣
更或者,如果這句話是其他人說的,
我會一樣這麼生氣嗎?

雖然那時沒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掙扎很久,那個晚上還是傳了簡訊去道歉。
還沒收到回音,
不過我自覺問心無愧
不希望因為我個人這樣子的反應
反而讓他人對慈濟更反感。

即使已經確定要離開這個工作環境
但不可否認
在這裡學習很多。

只是,親愛的朋友們..
或許我平常的表現很大而化之或很好開玩笑
不代表所有話題我都能ok的
有些地雷是不能碰的
也許現在不行,日後我將會自行拔除。

現在的我,有時太過脆弱或善感
請原諒我一個小女生要變成熟的無理取鬧過程
希望這個過程能走得快些。
我有盡量學習成熟了,
一切還請多多包容。

台長: 橘色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