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24:2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開始是青春的季節
辦公室裡多了來實習的小朋友
其中一個第一天報到時就被我虧
我問他:「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動物?」
其實我是在說一隻很可愛的猴子造型
然後這個小朋友就馬上多了「小猴子」的外號。
事後證明,其實小猴子真的有可愛造型的猴子T恤,
還有帶來花蓮穿咧~
也莫名其妙的,
不小心發現小猴子的身分證反面沒有爸爸的名字
聊了之後知道他的想法觀念是比較成熟一點的,
又發現小猴子是貼心的天蠍座,
再加上是瘦子鬼一枚
完全是我的菜呀!

所以最近這2個禮拜以來就跟這個學校的這群實習生玩在一起
打沙灘排球、打羽毛球、騎車出去玩、同事相約出遊、
或是幫忙下載歌曲給他們
最常做的事,就是在他們的房間裡聊天


最讓我感到小猴子貼心的是昨天晚上
花蓮一陣突如其來的地震,
讓遠從屏東來的他們嚇到了
那時我在街上沒感覺
才偷偷想破戒去麥當勞買個薯條時,
居然是小猴子打來問我有沒有嚇到!
我才被他打電話問候我嚇到咧
這時要是見面應該要來個大擁抱才對的~
可惜姊姊我不夠勇敢呀!!

只是忽然想到,
萬一八月底他們實習結束要回去了
那我就少了一堆玩伴…
尤其是小猴子
真希望八月底慢點來,
讓我跟小猴子多玩一點。

ps.圖片下載自x-large台灣官網,小猴子有件這個圖案的T恤,
小猴子本人跟這照片有像到。

台長: 橘色向日葵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