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9:43: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間信仰的力量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難得起了個一大早,因為是社上第一次有所謂的「運動會」舉行!!

雖然曾經是系上的系籃,但根本沒什麼實力,於是男生打籃球時,又做起我高中就熟悉的工作--計時及啦啦隊!我可是一直以高中班級的經理自居呀!

之後大家又玩了羽毛球、吃了頓很晚的午餐才坐上公車回家。

原本在轉車時,有點等不下去,想拜託家人來載了,可惜老弟沒回家,老媽又要去幫忙做便當,還好公車在我跟媽媽告別後就馬上來了。於是便高高興興坐上車啦~~

沒想到,居然車子在蘆洲時,遇上了"迎熱鬧",就是有一堆陣頭什麼的,也就是kelly之前室友口中的"民間宗教"吧!然後,公車硬是無法走進那條狹窄的小路,只好改道,害得我得花20分鐘走路回家!

想想,好像台灣的馬路上很常出現這種民間信仰的行列,而且還是三不五時,如果是地方大拜拜那我也認了吧…
可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呀!?oh!my god! 我家已經殺過豬公啦!我還是想不到什麼大日子能迎神之類的。總之,台灣真是個特別的地方啦!

台長: 橘色向日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