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7:33: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實習生的小紙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實習生的最後一天在公司幫忙,從下星期開始就不會來了,因為他們準備要開學了,我所認識的兩位實習生姐姐也要走了,這樣就沒人陪我打球了,就沒人幫我分擔工作了,這樣我就可能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的好過了~悲慘啊!!
佳慧姐(陪我打桌球的實習生:沈佳慧姐姐)她今天沒來,很可惜,沒辦法跟她說掰掰!!不過我還是寫了個小紙條(雖然傳紙條有點俗,但也沒辦法,因為我會害羞,不敢用講的)請靜芬姐(幫忙我分擔事情的實習生姐姐:張靜芬姐姐)拿給她,同時我也寫了小紙條給靜芬姐,謝謝她這陣子幫我的忙,當然我也給了她們我的電話,以後有空可聯絡~除了我本名,家裡電話,我手機外,我還寫了一些話給實習生姐姐...
我寫給佳慧姐的話:
謝謝妳陪我打桌球,以後有空要打球時別忘了我!!
我寫給靜芬姐的話:
謝謝妳幫我分擔工作,之前妳總是冷酷的表情,讓人有種不易接近的感覺,不過自從妳幫我分擔工作,跟妳聊開時,我才知道"妳人真好",這是我的個人資料,以後可以打電話給我找我聊天或出去玩,順便給我妳的本名吧!!我又忘了妳大名了,拍水(說真的,真是有夠抱歉的說,她幫我分擔事情,我卻老是記不住她的名字,不過她今天跟我說後我才總算刻在心裡了)
之後四點多,靜芬姐終於回紙條給我,除了她本名和電話外,上面寫到~
靜芬姐寫給我的話:
其實你也是啊!還敢說我!一副酷樣!其實你笑起來蠻好看的啊!要多笑喔!^^
還有啊!不用那麼客氣啦!我也是閒著沒事啊!我是在大同唸書啦!所以雖然我只做到今天,不過以後說不定常常遇到也不一定,反正很近嘛!有機會就多聯絡吧!^^
之後下班,跟靜芬姐又一起坐電梯下樓,然後最後一句話當然就是"掰掰"了,她跟我揮了揮手跟我道別時,笑的好燦爛喔!!她笑起來也蠻好看的呢!!我心裡想著:有緣再見了^^
2001/08/24/5/pm10:13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