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1:27:4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求自己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自「八方雲集,天下無敵的JA體系!呼哈哈哈哈!」永久公司真是一個好公司!除了興奮,還是興奮!今天我接受進階表揚,超級開心!上台發表自己的感言!但是卻興奮到忘記要說什麼!其他人都是緊張到忘詞,我卻跟別人不一樣!我好愛這種感覺!台下很認真聽我在說話的那種感覺!不只這樣,更重要的是我還跟直銷之神握手,「神之手」感覺很溫馨!而且我感應到了他要對我說「夥伴!你行的!」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上線禾豔之外,更要感謝大上線樹人領導飛躍經理交我很多新知識和很多的新觀念,讓我從本來找朋友來跟我打拼卻被他冷笑已對,還對我說:「要幫我?別笑死人了!」那種被歧視、鄙視的失落感中又重新的站了起來!也謝謝願意接受我的人!更要感謝我可愛的寶貝很支持我追求我自己的夢想!還幫我把產品介紹給她同學!現在可能革命還尚未成功!但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也會像象徵我們公司的老鷹一樣!展翅高飛、事業巔峰!

ps:目標設立,兩個月後還要在進階一次!

2007/1/25 23:59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