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1:39:38|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這幾日跟我說那天只是在說氣話,因為我兼差太晚回來,讓寶貝感覺工作比她重要,再加上她擔心所以才說出這麼重的話來!之後寶貝她說會永遠支持我!心裡的重擔終於比較輕鬆,我更加的有信心!我相信堅持是對的!或許目前的報酬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樣的多,但至少我不是在夜晚看電視或者是出門吃喝玩樂花我白天存的錢!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別人的冷漠和屁話我根本就從不放在眼裡!因為我看見的是未來,而不是只有現在!
昨晚周董打電話來跟我說「聽說你放老頭鴿子喔!」還真是無奈的笑了笑,我很客氣笑笑的問他是誰說的,他卻不好意思說出,不過我想也知道有誰會這麼說,就讓他繼續挑撥離間吧!我也就不勉強周董一定要告訴我是誰說的!我只回答說「本來約好的,我說要嘛?老頭說不要!那就不要了!」周董聽的霧煞煞問「好難理解喔!」可不是嘛!真的很難理解,因為說真的我不想解釋太多!越解釋越模糊,還不如什麼都不用解釋!
人性真的很難看的出來,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真是很有道理;當初經理說千萬不要太早曝光!大家對於這行業都相當的排斥!因為你什麼都還不會講,公司營運方針也都還不了解,就算公司背景跟制度你聽過了覺得很棒!可是你還不會說!亂說曝光就不會有人想來了!我開始不相信!因為我覺得我有必要跟我的專科畢業還時常出去的同學說,我相信他們會夠兄弟!結果通通是個屁!公司有如照妖鏡!人性馬上見真張!一開始宏銘還說「好啦!我會跟你去聽聽看!」結果不去就算了,還說「X威去我就去,不然XB去我就去!」你是跟班小弟嘛?他們往生了你是不是也要去死啊?
有些人平常就跟你好像裝的很要好的樣子,可是到了有事情或者你沒利用價值的時候,不是人不見,就是背後說你壞話捅你一刀,還好紹樺他還夠兄弟會跑來跟我說問我;之前有人跟我這樣說會難過吧!現在完全不會嚕!有些人要早些看清楚比較好,沒必要為這種人難過!我該感到的是慶幸!之前還跟我說要一起合作開店,還好沒開,不然落跑了我再後悔也來不即了!

2007/2/12 11:39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