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7:24: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的來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爸爸的船靠岸了,爸爸他剛從日本跑船回來,早上時停,在基隆港,之後下午就準備要前往高雄港靠岸,然後卸下貨櫃的東西後又要再次出岸,準備要跑泰國,所以沒時間回來見我們全家人,不過,還好媽媽今天請了休假,就去基隆港看爸爸。
其實我也很想見到爸爸,畢竟今天是難得的父親節,可能有人覺得父親節沒甚麼,因為每年都有,今年沒過明年可以過,但對我來說今年父親節很特別,因為爸爸的船從沒在父親節時靠過岸,難得今天靠岸我卻沒去看他...
下午一點多時,爸爸打電話來,老樣子,爸爸先說他今天靠岸,之後一樣對我說教,要我乖乖的,要聽媽媽的話,晚上不要太晚睡;講完後又問我有沒有需要甚麼東西,他可以從國外幫我帶回來,然而我的回答總是說不用了,沒有甚麼需要的,我說我要繼續工作,爸爸突然問我說...
爸:「有沒有甚麼事要跟爸爸說的啊??」
我先是愣住了,然後眨了眨眼,然後想講卻講不出口的說:「(父親節快樂)沒...沒有。」
爸:「那還有沒有事?」
我:「媽媽說妳八月要下來休息喔!!要不要陪我去登記學校呢?」
爸:「好啊!!到時我下船在說了!!那沒事了!!」
我:「喔!!好!!」
爸:「那我要走了,掰掰!!」
我:「嗯!掰掰!!」
電話掛了後,我發了一下呆,我想我剛剛怎麼不把"父親節快樂"說出來呢?對不起,爸,我不擅於表達,不過我心來還是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2001/08/08/3/pm4:00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