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2:39: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不一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寶貝未婚妻終於來我家住了!好開心喔!四天三夜的快樂日子要好好把握!可是上次寶貝她媽咪有當面提醒我寶貝來台北的時候要遵守的「四不一沒有」:不能欺負寶貝、不能不注意安全、不能不睡覺、不能亂來、受不了不能沒有保險套(這是我自己加的,請當作沒看見!);不過第一天我就做錯好多事情,因為我自己的疏忽,本來應該刪除的舊簡訊讓寶貝誤會生氣還哭了,真的是當場錯愕!過去式的東西沒刪除造成傷害真是蠻恐怖的,寶貝哭泣讓我有心如針扎的感覺,好心疼、好心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說過要讓她快樂,結果又讓她再次哭泣,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晚上撫平寶貝的心情之後,她終於又恢復開心了!讓我稍稍放下了心抱著寶貝睡,邊聊天邊沉入夢鄉,不過好像中午吃太多海鮮了!有點蠢蠢欲動!我突然假裝不太知道亂來的定義,認為愛愛才是亂來吧!但是摸摸應該就沒有關係吧!所以就(以下屬於私人生活帶點未滿十八歲不能觀賞的事情,所以只能用OX代替!)OOXXOOXXOOXXOOXX,結果我還是犯了不睡覺、不亂來的條例,寶貝媽咪知道了我可能就被拖出去宰了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寶貝跟我家人還蠻聊的來!只要能開心就好,不愉快的事情檢討後要恢復快樂,不能被綑綁在難過裡面,這樣才能「享受人生」!


ps:重點是我們忍住了^^

2006/12/31 12:36

台長: 天靈浪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