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1:34:41|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輪迴!

感情談了幾段之後,

發現當中有些事情好像是一直重複!

有的時候是我對別人做的事情,
但可能在下一段感情,換成別人對我做出同樣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相同的感覺!

就像是,遇到有點喜歡,但也不是非愛不可的那種喜歡的人,
可能幾次相處之後,就會開始找退路,
然後就會說:
你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沒你想像的那麼好,
BLA~BLA~BLA~
(謝謝熊老大指正錯誤!)

但其實感情裡面也沒有對或錯,
只是為了禮貌,如果說出那些話的人是我,
總是會不經意的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但當這三個字是別人對自己說呢?
坦白說:真的不需要!
因為感情不就是這樣,有的時候靠的是一種感覺!
或許有的人會計算?
像我有一些女生朋友,挑男朋友跟老公,
不是挑她們愛的那個人,
而是挑某些條件可以讓他們安心的,譬如:有錢!...

所以真的不需要想太多,當有人對你說出"對不起"的時候,
揮揮手,瀟灑的說聲再見!

我也不喜歡甚麼,當朋友這一套,
至少當下我沒有辦法,
因為我還很喜歡你ㄚ,你怎麼可以利用我的喜歡讓我繼續當你的朋友!
然後每天想著你,
等候著你的降臨!
所以只要是說再見的人,至少半年內,我都不會再連絡!
電話,郵件統統刪掉!
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P.S.寫到最後好像沒甚麼重點咧!
重點就是G先生跟我說對不起,但是他想繼續當朋友!
而我已經把他封鎖了!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
所以如果他到我家樓下!我應該還是會~
我ㄚ~爛人一個

台長: 賽門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09-17 15:22: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