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22:17: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沒有說出口就不代表沒有?

這句鬼話,是我那個分分合合十年的第一任BF最常對我講的鬼話!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戲劇張力,但是又充滿著"豪小"的意味!

例如:
A說:我都把你放在我的人生計畫當中,為什麼你還是這樣我行我素,不然你說說看,
你的計畫是甚麼?

B回答:不是沒有說出口就不代表沒有?

哈~

第一次聽到他說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吃屎吧你!

如果很喜歡一個人那麼就用他的方式愛他,
相對的,如果他也很愛你,要讓他董,你想要的愛是甚麼樣子!

至於如果對方說出這句鬼話,
要不要買單,就看你自己囉!

下次我再遇到,我一定一巴掌下去!加一句~吃屎吧你!

台長: 賽門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