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23:53: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夜市!

我們今天去逛了南機場夜市!

人爆多的!
我去過一次,G先生一次都沒去過,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甚麼好吃,甚麼有名?

所以只要是有人排隊的,我們就跟著排隊,
但是我們今天真是吃了爆表的多!
水煎包,炸龍珠,鐵板燒,臭豆腐,剉冰!

其實吃東西不是重點,重點當然是跟G先生一起逛夜市!
因為人很多,所以當我偷牽他的手的時候,
他會怕被看見,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在大庭廣眾牽手這件事,
但是我就是想牽他的手,
既然他不喜歡,就不要做,以免他反感,(要是我,我會很度爛)
我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背包背帶上,
跟他說,好好牽著喔!以免走失!
走路的時候,有他牽著我的背帶,頓時覺得好幸福(又再耍花癡)

有的時候,他牽背帶的力量會消失,那就是他發現了甚麼好吃的,
我就知道要停下來等他!

今晚逛夜市!幸福感一百!

台長: 賽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