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49: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總給我一種不舒服的感受。

她是一個不多話的人,
所謂的不多話是,
與她無關、她不想說,
或她覺得太私人之類的話題時,
會淡淡的微笑,
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笑容。

這是一個和我完全不同典型的人,
一直了解,『多話』是我的缺點,
隨著年齡的增加、和許許多多的教訓,
對於她的不多話,
我不但尊重而且佩服,
並時時一再的警惕自己,不要太多話!!

只是,近來有一點改變,
為了某些原故,她無法和我一起去找會議所在處,
因此約定好,之後再跟我聯絡並請教要去的方法。
一連串的連絡之後,
因我們要去的方式截然不同,
故確定無法一同前往。
於是我問她,『那地點知道在哪裏嗎?!』
回覆真的讓我驚異而且很不舒服,
她說:『我剛剛和別人一起去過了。』

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我過於小心眼,
只是之前那一連串的說明和建議是狗屎嗎?!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呢?!
如果我知道了,也不會浪費那麼多口水和精神,
為什麼不說呢?!
真的讓我覺得很像個白痴,
且心情也很差…,
或許她有些什麼理由,
但在我所知的情況和立場下,
真的覺得很不爽,
感覺,此人心機重的讓我覺得討厭。

結論:此人不宜深交,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不然何時被出賣了還渾然不知。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