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1:23: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的惡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你,
錯身而過在這田間小路上…

那一瞬間,
乘著車、迎著風,
任憑她搓揉我的髮,
閉著眼,感覺著,
那彷彿在風中吟唱的歌,
想著何時能和你相遇…

我和你
曾經相遇在陌生的城市街道…

你帶來的那一團喧鬧笑語聲,
撞上了我,
你--向我道歉後,轉身而去,
我--繼續我的『壓馬路』遊戲…

我和你
曾一起遨遊在寬廣的網路世界…

這傢伙還挺有人氣,
被女生圍著、哄著,
我嘆息,
這群發了狂、眼不清的女子們,
何苦為了一個不曾相處過的人如痴如狂,
這是個追求者勢弱的世界…
搖搖頭,按下滑鼠,
讓這狂蜂亂蝶消失在我眼前…

我和你
不知不覺中,
已相遇了好多次…卻不相識…
這是個惡作劇!!

而,我和你,
似乎挺享受這個遊戲,
樂此不疲…
如何?!
何時該結束這個遊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