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1:47: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生日是這樣子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OH~* 天阿 真是個快樂(!?)的一夜阿

昨天是涂董生日唷,真是個特別的日子,那是他危害人間 滿17年

7.8點..我已經累了想躺下去睡搞搞了,誰知就在這時候

得到一個悲慘的消息,某人正以龜速 1 MM/S 趕往我家!!

想不到他早上去找他女朋友玩,晚上就做著火車趕回來

我很想問你不累嗎?? 千拜託萬拜託,叫他回家睡覺他不要

硬要來我家慶祝@ @~ 天埃~我明天要上課ㄟ~~攏免睏阿

阿賀 我會讓你死的很悽慘~

到我家後,當然就是酒開下去喝,開始慶祝不像生日的生日拉

這時得我心血來潮~~~~突然想亂調酒,準備讓他們早點想睡覺!

我露出凶狠的眼神,從櫃子拿出  

58度金門高梁  40度白蘭地  46度威士忌加上啤酒 冰火 香檳

亂摻亂混 !  ㄏㄡ 系 拉~

結果到最後玩10點半  輸的喝一口

大家都喝到稱死,都快吐了才甘願

最後居然還有力氣在床上大戰,被他們打敗了....這就是酒後亂性嘛XD








         累死ㄟ..............



..唷  忘記說...那些酒的味道實在是...嗯..

台長: Skyey_鈞→是我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很愛玩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