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1:13: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寧靜的夜晚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彷彿失去他很久了

話說這兩天如此的吵鬧,真懷疑鄰居為何都沒來抗議!?

這幾天,兩位損友<嘴砲涂和機車香腸>都在我家過夜~!

老樣子的= = 晚上通通在吃火鍋+喝冰火+打牌看電視+閒聊嘴砲~

都沒半件事情是有意義的,人生就是這樣的虛度(嘆)

某晚,不知何原因,出現以下對話...

某知名嘴砲王說:我發現我真像陳冠希....

這時就有聲音說....嘿, 涂董您今年真幽默阿.....

是不得不承認某人真的很帥,不然他怎能騙那麼多女孩子呢!?

<語助詞..真XX的賤~> 以上談話不代表本報台立場!!

說到這些朋友,只會吃不會收,每次都玩到2.3點才要睡

還跟我搶床,所以睡覺前,你會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在我床上上演!

激戰激戰~~~~~~~~~~~~~~~~~~

結果就是我跌到床下,膝蓋淤青哩...

明天某人要去找女人了,所以今晚獲得暫時的寧靜!

有他們,日子有趣了許多,但是好累.................

所以...來去睡覺....晚安囉...................



















               涂 生日快樂阿~~~希望你明天跟咩玩的開心





























台長: Skyey_鈞→是我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生日是這樣子過的
此分類上一篇:損友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