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00:25:35|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愛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餓好餓埃  話說我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真不知道是誰,吃午餐也不會問我要吃什麼,就自己吃飽了,只留一個水餃給我
這樣算有良心嘛!?

催眠自己..不餓不餓....我努力的玩電腦,想忘記那飢餓~”~

這下子好啦,餓了那麼久終於到晚上了! 該是大吃的時候了~

想來想去只有哈火鍋好去,好久沒去了, GO GO

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想不到人還真多,咩咩也很多  <涂董最愛>

還用多說嘛,一坐下就是狂吃啦!!

呼,經過2小時拼殺,終於飽囉

這時候玩性就起來啦!

麻薯.蛋糕     通通放到煮過一堆東ㄒ的湯頭裡滾

來八來八  黑白配  輸的 喀調  

結果蛋糕如照片所示,噁心死了..根本不咬就直接吞哩= =

吃完後想說可以走人了,10點多該回家睡覺了

肚子快稱暴哩,趕快回家睡覺~

這時我們 妞仔涂老大  說要玩一個大的

拿他們裡面用玻璃瓶裝的可樂來灌   三灌看誰最快喝完!

喝最慢的還要再追加3瓶!!

好啦 ~某勒驚  喝就喝  

最後結果當然是俺贏啦!!哈哈哈(得意)

涂董說話了:妳知道的,我是嘴砲王!


靠 這擺明了耍我,輸了耍賴!

結果,最後讓她追加一瓶 就逃過去了 -  -真是埃




不過埃,像妳說的..朋友那麼多年了  以後賣勾相害哩= =!!!





整個撐到快死掉..妳知道我們再喝的時候,後面那桌跟服務生都在看嘛= =

還有人說我們笨!喝那個一下就飽了     無言了   

嘿嘿,下次找個好位子才能A汽水埃

順便找香腸搞死他- -+





對了...妳吃那麼多生猛葛俐!!今晚別亂來埃~~~



               來睏..超時了...大家晚安

台長: Skyey_鈞→是我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生日是這樣子過的

G
哈哈 ˇ
我會笑死
2隻豬押XD
吃火鍋撲找的
還特地打給我說在吃火鍋
想死押你們ˋˇˊ
2008-02-25 22:16:01
版主回應
妳是豬大姐ㄟ~!!!!

妳來草屯一定帶妳吃啦

我做人那麼好,一定不會忘記妳的,不然怎會打給妳阿ˊˇˋ
2008-02-25 22: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