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2:42: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5/2003
 又用得返啦個日記,都真係唔知點解!

um... 別人說,一個人到無助的時候,什麼神靈也會相信,


所以,無助又遇到問題的老人最易被騙,


你是想想,他們的年紀也都比我們年老,經歷也比我們多,


(雖然從前或許沒這麼多騙子)怎麼他們會被騙呢?


除了因人體機能和腦筋退化外,也都因他們無肋時,


保護自己的意識降下了,正如一個失戀的人易墮入情網(陷阱). 


就像從前,家人與自己出了事,沒有正常的解決方法,


只好4處找尋離奇的辦法,法術,雖然心裡非常不願相信靠這


些可解決到那些問題,最終也是半放棄,問題至今仍未解決,


我們在遷就著那問題,就像被蚊叮了就不去碰那位置,


便不會那麼癢,沒法子!解決不了... ...


  迷信,我一向也相信這些的,更何況是問題出現又無助的時候?


以前,我的感情算是過得去,縱沒男友都會有喜歡與追求自己的人


,也都對我不俗,只是自己不喜歡又沒感覺便沒走在一起,但,


我也都是貪心的,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遇到一個自己好喜歡的人,


於是買了一粒愛情晶石,其實它也頗美^~^,但,沒多久,


我就覺得自己的戀愛運好像是劣了,我不知怎告訴你,但就是劣了,


  於是一段時間後,我把它解下,不久,我遇到一個自己


好喜歡的人... ... 我覺得他是我想要的人,他成了我男友,


我也為他幹了太多事,但不是每一樣也讓他知,心靈上的事,


更沒法告知他,我沒有奢望可以跟他一起一生一世,


但珍惜著我與他能一起的一段日子,我沒有想著其實或許


比他好的”選擇”,因為一個人告訴我,愛一個人不會比較,


若幾個也是”鍾意”的,即是你全都不是愛的,明嗎?


最近,我與這個男孩問題出現了,我不知我們往後的日子會怎樣,


或許他會嫌棄我,我也不知道呢?但,我覺得好的人在這世上


已不多,找到了,什麼關係也好,要keep in touch,留在自己


身邊,保持聯絡,做最要好的朋友 或 情人,我一向不反對 


把從前的情人日後當作朋友,還覺得能包容得到是很棒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問題出現了不是為了避開而...


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得到機會解決


  我覺得近來很不順利,kitty,過幾日我去找你,


希望你可以比到我答案,你的占卜真的有用嗎??


怎樣也好,讓我了解自己.


                    


PS 我想,我想走走,離開香港,或是離開家裡,


   想找個地方,可以讓我發洩情緒,像現在每天走到


   樓梯口去躲著不讓人看見才可以哭,這也不是辦法.


      還想認真認真想想我自己的這個問題.


                         


 哥哥跟我說,老天爺不會讓你這麼容易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通常你會跟這個人很快樂,跟著又會吵架,不停離離合合的,


最後經過了解,因為有問題時,吵架,解決了,大家慢慢走得


更近,大堆的問題解決得差不多,才會相處得好,才會結婚.


一起生活,  我麻木的戀愛,原來已忘了這一點,經過問題


會了解(但一定要解決得到問題才是),而不是而不會,


由始至終也是快樂,原來那只童話式的總愛而已.


       ~ 我 會 記 著 ~


多謝 哥哥 和 嫂嫂 . 我好喜歡這一對 ^~^"

台長: 傻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