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4 19:46:2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 (23/6/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與朋友到一間名為ALE的公司

做一些事,因在尖沙咀,我們逛了一會,

之後大約晚上8時便回家,在我家的

巴士站附近,我走了一會兒,聽到好像

有人喊我 ”阿詩”,聽了大約3聲,

我肯定沒聽錯便回過頭去,

原來是阿鋒,這次的的確確是見到他真人,

你們可能覺得遇到朋友不奇怪,

但我已近3年沒與他聯絡,

上個月他突然致電我,一直邀我出去

但我亦沒應承,之後因我冷淡的,冷冷對待

使他沒有再致電我一段時間,若不是

在街碰到面,我也不會見他,

  與他談了一會兒,我見他消瘦了,

長高了少許,樣子也頹廢了,他竟告訴

我他因為一些事,被拉進獄裡一年,

我... ...其實不覺出奇,我清楚他以前

是個怎樣的人的. 但今天的他,好像改變了

什麼似的,他還吞吞吐吐的說他想得很

清楚 想我當他女友,說對我有感情,

,又說會令我開心,再用那些

"識左咁耐,你係咪唔信我AR?"

來問我,我當然心裡自知不會信他,

他不斷要我給他機會, 之後他跪下,說”我求你..”

“我咁大個仔都未跪個人”我叫他起來..扯他上來,

而且,我對他已沒有了留戀,很久了,

但他好像很可憐,臨走前,他說了最後

一句”唔緊要咖,唔鍾意,可以做朋友,

希望你唔好介意”

   希望他不會像以前一樣壞吧,

我想經過這些他會懂得一些道理,

我會祝福他的,但就不能為他做什麼,

希望他會明白就好了.

          心有所屬的
               詩上

台長: 傻詩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