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6 00:45: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挺的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樣子還是過的去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去碰觸

不去面對

不去回想

不去提及

就假裝自己已經完全忘懷

我還是做的到的

 

 

 

 

 

 

 

 

 

 

這次沒有什麼心痛的感覺

也不會有食欲不振的現象

更沒有所謂哭得死去活來的戲碼上演

就很一般的生活著

就好像隔壁老王的朋友所養的小貓生了四隻小狗一樣的稀鬆平常

也許是上一次的心碎帶給我太大的衝擊吧

也可能是時間過於短暫

也說不定是因為根本沒在現實上接觸過

何來失戀心痛之說呢

 

 

 

 

 

 

 

 

 

 

真該敢謝上一次的不理性和失心瘋

狠狠的難過了快一個月

也成就了我意想不到的好處

我真該感謝上一次的那位主角

 

 

 

 

 

 

 

 

 

 

繼續假裝

我就是要這樣

我要的不是一拍即合

不然就是玉石俱焚一拍兩散

我要的就是那麼的絕對和純粹

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和任何的討論空間

今天就當我是自以為是的認為你在對我微笑

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那是沒用的

我寧願死鴨子嘴硬

杜絕一切

也不會      不想再跟你有任何接觸

我已經滾出你的世界

也請你離開我的世界

切記不要再路過就好

這沒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朋友

絕不

跟你的緣份

僅只到那天的最後交談為止

所以

就讓彼此各自生活下去吧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彼此井水不範河水

說我幼稚我承認

說我無聊也對

說我小屁孩死白目我統統都接受

那都是我

不管你再怎麼說

我還是一樣把你當空氣

絕不會落映在我的視網膜上的

 

 

 

 

 

 

 

 

 

 

很好

還挺的住

好好的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加油

挺住阿!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痕....深思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封閉
此分類上一篇:回到原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