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4:52:0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某些關係

參加了軍中的懇親會

而對象不是我哥

是我的高中同學----小開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好新鮮的感覺

到軍營時還得假裝我是小開的表兄弟

哈哈

這感覺真妙

只是為了讓他能多放半天的假

我和朋友就大老遠的從高雄殺到虎頭埤

可見我們的小開是那麼的偉大阿










第一次看到穿軍服的小開

多了幾分帥氣

果然男生穿軍服都會加分(但前提是身材要好啦XD)

看來小開在軍中認識不少好弟兄

服務台的士兵一聽到我們要找小開

就不斷大喊要來找小開的耶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跟小開都是好麻吉

混的不錯嘛

不知道以後我當兵時是否也會交到這麼多好朋友









小開看到我們很開心

不知道是在開心可以多放半天假

還是在開心看到我們

他帶我們去偷看他們的寢室

也讓我們看傳說中的豆腐折棉被

告訴我們軍中一些無聊的 一板一眼的規定

一直跟我說 等你來當就知道了!!








小開還帶一位學弟來呢

當然

是希望我們有朋友假冒他學弟的表哥啦

又逼我們說謊

不過沒關係啦

看在他跟小開同姓

又一副乖寶寶面孔

就幫他吧

跟小開學弟聊了一陣子

真的了解到他人很好

真的好乖

連小開的長官都說

沒看過那麼乖 那麼聽話 那麼認真的兵呢

難怪小開會罩他

光憑那幾點

若我是他學長我也會想罩他

能罩他真的是我的榮幸呢











因為這次去接小開出兵營

讓我第二次踏入兵營

也第二次看到軍人的寢室

想到之後也換我進去

不禁爾莞一笑








懇親時看到小開那一連的兵都好瘦阿

小開很自豪的說這才是男人

也很無奈的說這才代表他們真的有在操

一直很想減肥的我

若我進去當兵後

不知道會不會跟小開他們一樣變瘦

那我就會很開心啦!!







中午小開出兵營

我們就殺到台南市逛街

看看不輸高雄繁華的台南

逛逛台南當地特有的百貨公司

吃吃成大附近便宜又大碗的餐點

看看台南古色古香的街道和建築

漫無目的的在台南的街頭遊盪

看看哪是高雄有的台南沒有

或是高雄有台南也有

再不就是高雄沒有但台南卻有的景物

我們就和小開在台南走了三個多小時吧

累歸累

但真的很好玩!!










坐上歸途的火車

感覺上好像回到學生時期

彷彿今天是我們下課剛要回高雄的樣子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阿

小開要退伍了

而我才剛要入伍

這次的懇親是我們剛好有空去看小開

等我入伍後呢

換誰來看我阿

說不調到最後沒人來看

只得留守

唉唉









經過這一次懇親

感覺軍人的生活好像離我更近了

這次的懇親主角是小開

下一次

應該是我了吧










好奇妙的懇親

好奇妙的一天

台長: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痕....相知相隨 |
此分類下一篇:妳依然愛他吧
此分類上一篇:知心好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