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00:23: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常常擠了三個瘋女人
理所當然,我是其中之一
另外兩個是我家食客 --- 珊珊和珍妮特

以前大家都是一同去傑瑞托兒所
不過所長的賤嘴把她們嚇壞
所以她們就不辭辛勞地把垃圾場整理成Motel

幾乎每天都會來報到
出現之前還算有良心的會來電先行預約
不過一進門就原形畢露

不是兩個人一同衝到床上搶舒服的位子補眠
不然就是開翻箱倒櫃的覓食
若是沒有吃飽,珍妮特可是會生氣的喔!!
最過份的是......另外一個特別鍾愛我家馬桶
(以後請自備蠟燭好嗎???)

我們盡情的八卦,吃垃圾食物,討論男人,討論學業
呵呵~~~ 聲音大到把屋頂震壞我們也不怕!!

雖然年紀最小的我...
常常要泡茶,煮東西孝敬兩位老人家
不過看在你們都是好人的份上
我不會在裡面吐口水的!!!

唉呀~~~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們會打擾我
因為我也喜歡有人陪說
你們在的時候我都很開心ㄟ

不過以後請妳們在我和我家那一隻用web cam說話時
請幫我保留一點形象!!! Ok???
求求你們手下留情啊!!!

不然安安以後嫁不出去可是要怪你們喔!!

台長: 冷眼看人間的貓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