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2:12: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得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你的牙刷丟了

我把你的照片收起來了

我把你寄給我的簡訊刪掉了(只留下一封)

我把你在答錄機裡的留言都清除了

我把你留下來的布鞋趁大掃除時丟掉了

我把所有和你有關的東西及滑雪橇收在床底下

除了心裡知道你曾踏足這間房子以外,
我找不到任何證據支持你曾存在過.
我把我們的回憶收起來了…
你說的沒有錯…… dwelling on the past does me no good.
===============================================

知道你和她的事情後,我傳簡訊問你……
她到底有什麼特質是我比不上的?
她到底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為何你會選擇她?

你回傳……
It’s hard to tell you exactly what,
but I guess life is weird like that.
I still think you are the nicest girlfriend that a man can ask for.

記得當時我只氣憤的回傳一句……
That makes you the stupidest man on earth.

================================================

看完唯一留下來的那一封簡訊,覺得很諷刺,
卻只能無奈的微微笑,也為我當時的反應覺得可笑.
現在想想…有那麼嚴重嗎??有必要去追問跟比較嗎?

我想…愛情就是這麼奇怪…脆弱地禁不起考驗

剛分手時,我以為我快死了…
以為我可以愛你一輩子…
以為我可以等你回心轉意…
以為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人…
以為我永遠再也無法去愛別人…

可是,我錯了!!......我沒有我想像中偉大!!
停止愛一個人竟然比我想像中容易!!
誰知一轉身就遇見一個更好的人!!

所以,沒有了你,我還是可以感受生命…
還是可以 fall in love ……

離開你之後…
我的世界變大了…心情變好了…
人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漂亮了!!
(不過有一部分應該歸功於現在的他!!)

不過多虧了你……我越來越清楚我要找什麼.
謝謝你讓我在你身上學到理智和冷靜…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到底有多少韌性…
謝謝你讓我重新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謝謝你………當初跟我分手!!

聽著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總是想到你!!
因為愛你…
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因為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我想…你當初也是因為愛我…才放我走吧!!
才不忍心看到我為了你把而我自己綁住吧!!

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曾給我的愛…
謝謝你的放手…

想獻給你一首歌…一首我最愛的歌…

================================================
多得他……*王菲*

當初初給他的雙手抱我那一瞬
曾軟軟笑笑但不知所措卻竟相信
在世界我最軟弱…所以要他相擁
就讓我那懶懶身軀躲進臂彎之中

無論現實或是造夢…都給他每秒操縱
從來沒發覺…他的呼吸催促我變得多蠢
誤信了我弱質纖纖…隨便也感動
並未知道我也可以…完全麻木放縱

多得他給我勇氣…真的要多得他
去使我懂得…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總是別離

失去他先知我也可不需要那臂彎不哭也不生氣

我最初天天只等他將體溫軀去我寒意
還承認我太怕冷要靠愛侶輸出暖意
誰料到今天只得一個仍然可以生活
若是感到四處太冷漠…穿上我的冬衣

我最初抓緊他的雙手…從來不愛自由
能讓我永遠地擁有…已覺真的富有
那料這回抹掉眼淚也要靠我的手
即使他已愛我多久…仍會高飛遠走

OH BABY 他的愛意反覆改變我
也許相戀得太多…人亦漸漸不知對錯
天生孤單過路再上路也不清楚
要看得清楚卻不必需要那點戀火
多…得…他…不再愛我

台長: 冷眼看人間的貓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