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2:05: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好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又隔了多了...
我想應該也有個幾個月了吧...
我少出現在這裡....
因為其實知道的人也不多不是?
我學不會隱形...
學不會獨立...
我總要有個人陪在身邊...
多麼希望下一秒就出現在另一個地方...
甚至是另一個的人身邊呢?
可惜.....
心裡有好多話想講想說想聊...
我又停下了寫日記的習慣..
以前就是愛帶著一本隨身的小本子..
在上面塗塗寫寫....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我又忘了這件事了...
也許工作..也許心情...也許很多的事...
又讓我淡忘了這件事~
我該拾起筆記....
開始再過下個行程~

台長: 愛哭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