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00:14: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讓我好擔心..
我們說好做朋友..
卻失去做朋友的分寸..
也許是我一時改變不了..
只是我不想看著你放緃你自己..
又是抽煙..又是喝酒..

你說了一句話"你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還不是這樣"
"對"或許是這樣...
但那是我..不是你...
我並不希望你變得如此..

今天你打了一通電話來..我卻沒有接到..
你傳了通簡訊後消失..
這是要告訴我什麼..
我以後再也沒有資格...
讓你這麼晚接我的電話?
還是你正式宣佈我們回到朋友的關係...

我傳了三封簡訊..
打了無數通電話..
也許此刻的你..正在喝著酒..
看著酒發呆..
你可曾想過我會擔心..
也許你也不在乎了吧..
想要撤底的把我忘的一乾二淨的...
是嗎?
給我一個答案..我等你..等你那天上來看到...
看到給我個答案吧..

台長: 愛哭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