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1:58:2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y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第一個單獨在異鄉的夜晚

今天下午跟朋友到台北車站附近吃飯見面,朋友走後,一口氣到唱片行買了Mr.Children的CD,又跑到三民書局買了一本office用書,一本英文用書,兩本邱妙津日記。收穫豐富。

搭公車回家的時候不知爲何身體不太舒服,我經常這樣,容易感到暈眩以及噁心。

等到回家約傍晚六點。

又跑出去租書店還書,接著買了晚餐,還租到了一部一直想看的日本電影。

晚餐跟電影都解決完之後,開始到104check自己的履歷。

本來打開電視想找看看有無不錯的節目,結果全是一堆爛節目跟一堆糜糜之音,無奈只好聽我的Salyu, Mr.Children,以及The Pillows。

洗完澡後邊聽Salyu邊翻閱邱妙津的日記,才讀幾頁便覺悲從中來。邱妙津,為什麼妳能那麼勇敢,把我內心中一些不為人知的想法徹底揭露出來。這就是我為何會一直買妳作品的原因,因為透過妳的作品,我好像在觀看自己,就像攬鏡自照,但不同的是我沒有妳那麼聰慧,妳把一切看得太透明,對這世界的疑慮及矛盾遠比任何人多,這樣的人要不就是學著將自己同化成社會大眾所能接受的族群,要不就得殺掉自己;最後,妳選擇了後者,我很遺憾,但並非遺憾妳的死去,死或者賴活著沒有對錯方面的問題,妳就是妳,不必要讓他人去評斷妳痛苦的重量。我只是感嘆未能早些認識妳。

在網路上尋找邱妙津的資料,無意間巧遇了ㄧ個大驚喜,當下我淚流不止。

啊,好希望能再回到那片擁有美好風光的校園。

原來人真的要等到錯過後才能體驗到自己失去了什麼。

台長: 藍薔薇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潮碉堡 |
此分類下一篇:推翻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日子以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