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4:18: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少聽流行歌,但這首歌,卻安慰了我徬徨無助的心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對我來說,我背上那對隱形的翅膀,就是耶穌的愛,每一次受傷的時候,祂會安慰我的心碎,讓我明白自己不是被遺棄的,孤單的,而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神放在我身上的計畫,我所向他求的,現在雖然沒有看到任何的動靜,但我相信,當那個計畫成熟的時候,神的恩典就大大的澆灌在我身上,而環境也因神的插手,而完全翻轉,所以我不傷心,也不流淚,因為人努力而來的吸引力,很快就會消逝,唯有神所賜的才是永恆的!祢要我飛多遠,我都願意,因為計畫的種子早已撒下,我只需等待他發芽,長成美麗的花朵就行了!

台長: 小孩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