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3:10: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愧疚感那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又約了你出來說話
你沒耐性 偏偏遇上我這個說話很慢的傢伙
你常常很不耐煩的問我
我又頓了一下 心裡想說的話 又卡住了
對於交談的結果 我想 問題都在我身上
現在只能看我怎麼反應了
因為你已經打算這樣做了
你說 都要走人了
而面對這樣的反應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點頭而已
我的大學生活 做過許多傻事
從一個荒唐的第三者 到現在這樣的角色
我想 一定很多人背地裡笑過我吧
大學比正常人多念一年 以為可以替自己掩蓋過去的不好
讓自己有個比較好的大學記憶
可是我還是搞砸了 我做的事情
都不好 都不對
我對感情的衝動 也許讓很多人誤解
以為我只是想談戀愛而已 如果別人要這樣想
我也認了 我不容易喜歡一個人
可是喜歡了 我就會為那個人做很多事情
我從不會掩飾自己的喜歡
可是 卻因此被人家以可憐的心態看我
我是個鄉下來的
真的不懂你們都市的偽裝
我就是這樣 如果這裡不喜歡我
那就算了

我討厭自己把你拖的那麼晚
因為有一天 你也會對我不耐煩
疏遠我
我很不安
我想我已經深深的陷下去了
明明當初就已經下定決心
不再喜歡人的 緊緊的將我心的門把扣上
但是為什麼你要來叩門
讓我現在如此的不堪

我的不安 讓我說話總是帶刺
我不想去傷害你的
我明明就是很喜歡你 也很想要你快樂
喜歡看你笑得很開的樣子
但是 我總是因為嫉妒 因為不安
就故意去做一些 會讓你難過的事情
我很後悔的 每一次我都在心裡默默的起誓
說我不這樣做的
但是我看到你的反應 你的動作
我還是想要用那些話去試探你
我真的很差勁
我想我的內疚感是因為這樣
現在我要怎麼辦呢?
好想跟你說 對不起....



台長: 小孩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