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22:36: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港進香團兩天一日自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去報名教師甄試啦,之前怕走漏消息,還悶了一兩天,不要怪我自私啊...越少人知道越容易考上呢...這「觸」的教師甄試是在雲林的北港..四五間學校一齊要考共約十來個教師..有音樂的..資訊的...國語的...美勞的...於是我就去湊熱鬧了...星期五下午翹一節的班跑回家收行李..然後就坐火車到嘉義...(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坐火車到北港,北港沒有火車站)在嘉義小喬家待了一個晚上。小喬的房間好熱喔~不過對小喬和士堯實在非常感激,熱心的士堯還把125借給我...太感動了...(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第二天小喬就載著我..拖油瓶小海狗...和臨時跳上車的蟑螂...一起往北港出發...

北港到了...大家先看到一間很樸實的小學在北港大橋下..就是報名的學校...南陽國小了..因為南陽要的缺最多...八個...因此由南陽來主辦...然後我本來要考有兩個缺的僑美...但是排隊時看到很多人考僑美資訊缺,於是決定和小藥他們錯開,變成我:育英..小喬:文正..蟑螂:僑美...小藥:僑美..志明:南陽美術(很強吧)..達叔:文正...大部分我們都考資訊缺...兄弟鬩牆在所難免...於是我們說好...若有人考上我們一定會盡量幫忙其他未考上的人...買簡章阿...排隊阿...報名阿...陪考阿...然後覺得大家好像都和以前一樣,感覺真的很好...
報完名,交了1000元報名費...大伙還在那裡「刺探」軍情,「擾亂」軍心,施一些小伎倆:「ㄟ..聽說南陽一百多人報名了...」來流放謠言..其實全部大該有一百多個人報名...報名到中午為止...幸好我還有買到報名表...不然連報都不能報了...PS:我是57號喔...
其實上的機會並不知道有多大,但是就當作熱身賽...希望神奇蝸牛會和神奇小喬一樣神奇...順利的矇上了...

台長: ::阿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