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5:58: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巴佬進城繼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覺的沒什麼問題吧?我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走出試教場,回到了休息室。和小海狗和其他人交換了一下意見。又被叫去準備口試了~

悲劇從此課開始...

口試委員二男一女,男的長的像假道學的大學教授,女的長的向秦慧珠LITE版...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口試委員教授男A:「許老師,你很年輕ㄏㄛ,還沒當兵吧?」(E04,傳說中的擋兵缺,竟然在此被我遇到)

我:「是的,我剛畢業,這是我的作品。」遞上我的檔案,小康裡面的網頁...

口試委員教授B:「那你先用兩分鐘的時間介紹一下你自己..」

略...

口試委員教授男A:「請問你對鄉土教育的看法是?」



秦慧珠:「請問如果家長的理念和你不一樣時,你如何解決?」

略~

此刻,阿蝸我自認為頗受賞識,二男一秦露出滿意的笑容,此刻,九分鐘鈴響...

委員A:「呃~那許老師你還沒服完兵役嘛?」

對曰:「是的,剛畢業~」(吾命休矣!)

A:「那謝謝你,這樣子可以了。」(我彷彿看到他在我的資料上打一個大叉叉...)

===== 一天後 =====

果然中箭落馬,男生也是和我預期的一樣只錄取一個...該校的實習生也被錄取,而我...這次連備取都沒份了...

然後坐上北上列車,到台北玩了半天,看Fnac、新光三越、吃鐵路餐廳、坐捷運到哥哥的宿舍,睡了一覺之後,就趕回來台南了~

結論:無言以對阿~我現在有點想入伍了~我的新竹台北兩天三夜就這樣乘興而去,敗興而歸了~

台長: ::阿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