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9:13:37|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13, 2010 這只自己跟自己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瘋了瘋了瘋了

居然還真的給你看那篇文章

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

被朋友阻止

被自己內心阻止


緊張到深呼吸都要尿出來了

冷靜的跑去上完廁所

答案又要在等好幾個小時

好折磨


朋友說把我打的隱藏

再重打一篇罵你你是白癡再給你看

我心想 好辦法要不然就是死也不給你看

反正你也說我也沒差

我也知道你當然沒差


感覺還沒來個心理建設就突然大告白

我只是想打給自己看阿 (撞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居然還真的給你看了 = =



我瘋了~~~~~~~~~~~~~~

心糾結再一起好可怕

不管結果是怎樣我想我OK的

承受的住的

應該啦哈哈哈哈


但是等待真的實在太難熬了

畢竟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就直接這樣

我瘋了我瘋了我瘋了~~~~~~~~~~~~~~~~~~


打給你的文章最後根本是打給阿毛的文章一樣

哈哈哈哈哈 但是拜託SOS根本都打給你看的

瞎子也感受的出來吧

只差我沒明講


你好賤

覺得你心機也好重

好機車




呼 八點半多我想我還是躺一下好了

以免太刺激我受不了.........

雖然我想你也沒那麼快回來 =..=


結果到底是????????? 

唉唷你的結論好難猜我好煩惱

收到結果時我再繼續打打 嘿嘿




半夜快三點

結果出爐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好累

頭腦混沌

一直在呆滯中


你說你很喜歡我的個性

你說你那三個條件缺一不可

你說你不想傷害別人

你說現在跟我再一起的話就像利用我

你說外在因素太多

你說不可能給一些承諾或誓言

你還說了些什麼? 我還想仔細聽聽

深呼吸一口氣想仔細聆聽

但發現我其實腦袋早已混濁根本無法專心

你說我這不是打槍你,白癡我有聽到這句話

那就這樣嗎? 心情好像輕鬆許多

至少我瞭解你大概在想什麼

至少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不是說過感覺對了就上嗎?

那你還躊躇些什麼呢?

為何你不敢大膽的放手去愛呢?

是不是因為你真的被傷害了太深?

是不是你害怕了去愛去付出?

為何會有那麼多外在因素.....

其實重點還是在於你愛的人不是我吧

如果說你愛我的話,那麼那些外在因素似乎都不再那麼重要

如果我們再一起的話,不可否認我們一定會被虧很久的哈哈

但時間久了一切也OK

可惡我沒達到你的三個條件

其實呀

我交男朋友第一個條件是.......身高要夠高哈哈哈

但為什麼我偏偏突然的對你這個小矮子動心呢?

拜託一個可愛善良俏皮的小女孩喜歡你耶....


不過好男人那麼多

朋友都說算了啦 不要他了啦

要不然就是趕快找下一個吧

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


也許吧

一切都要等你自己去釐清等你自己去面對

你的事就讓你自己處理吧~

我也要好好釐清對你的感覺

昨天我說 那我要去倒追別的男人

你居然說那樣也好忘掉也好

那我想把你MSN從此封鎖再刪除呢?

這樣也好嗎?

你會怎麼回答?


也許大概就先這樣了

算了吧,姮華


為何要愛的如此顧慮呢?

為何不能馬上愛呢?

不過我也只是想說說喜歡你的心情罷了

我們也不可能會馬上就再一起

不過你這個害怕寂寞的小子

雖然說你假日都要打工 但是還是有禮拜五呀

禮拜六禮拜天晚上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哈哈

什麼遠距離戀愛,其實我很想笑哈哈哈哈

你有那麼害怕嗎? 如果女朋友不在身邊的話

我骨頭很硬的,完全不會劈腿。

我小時候也沒練過芭蕾

我不是那種女生看來你也還不知道

也是,受過傷之後怎麼還能坦然的相信一切呢?


今天早上七點四十五分你讓我多睡了十五分鐘

第一句話又是寶貝起床囉

你知道你那句寶貝有多讓人動心嗎?

突然覺得你好殘忍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你最寶貝的寶貝

而你偏偏卻又叫我寶貝


心還是有刺刺又酸酸苦苦的感覺

靠北,這就是單戀阿

好久沒有這種感受了.....



默默的一直聽著擁抱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吻我

喔 愛別走

哪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你最後又很靠北的說也許我瘦十公斤的話可能就...

非常中肯的一句話

我決定去實行他

找到下一個更好的男人給你看

也許你會馬上愛上我也不一定

但那時就是你愛我愛得半死

而我就慢慢享受你追我的那種快感


哪天你愛上我我一定要折磨你 

來個欲情故縱嘿嘿 A___A


我也不敢保證不會有更讓我動心的男人


但現在只會你動心,因為我好像看到


你不同於你外表的


內心


那我的心呢? 看到了沒

你這個愛面子的小傢伙

為何我們不能不顧世俗眼光呢?

有個小胖子女友不好嗎

你想想勵志哥...

我發現我姐新交的男朋友胖胖得矮矮得..跟他站再一起

簡直是不配兩個字來形容

但是卻也還是再一起了

多少帥哥配醜女

胖子配正妹

而我們呢.........? 你還是要面子


所以呢? 就這樣吧 陳柏蓁

我也不清楚我能跟你耗多久

我自己的事情也很多

你的事就先往旁邊擺吧


反正你愛的也不是我

心情其實很平靜

雖然要聽你說我真的很緊張

不是害怕被拒絕

而是害怕聽到你的真心話

因為我始終猜不透你的實話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做自己的事了!

那些我錯過的全都要補回來!!!!


我要去充實自己了 :D

相信更好的人會出現的,雖然或許我還是會默默的喜歡你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反正就這樣了


我開始期待暑假呢

女人們快一起GOGOGO!

0

台長: 乃華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