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9:12: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17, 2010 聰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聰明的.

我有眼睛

我有耳朵

我有感覺

重點是 我 有 心



傻瓜阿傻瓜


我說

放棄往往比堅持來的簡單..堅持到最後就是贏?

如果說累了.倦了.煩了.膩了.懶了.不想了

誰還能分一點動力好讓我堅持下去?



是不是乾脆放棄比較乾脆俐落點呢?

動力又在哪?

持續下去的理由又在哪?


堅持到最後就是贏嗎?

會不會到最後發現一切都不如我想的那樣

也許是把未來幻想的太美好

明明不可能的事我卻傻傻的相信著


也或許哪天陳信宏真的會跟我結婚也不一定呀


很不想再思考 

腦袋在燃燒

報告在燃燒

生活在燃燒

生命在燃燒


到底是放棄難還是堅持難?

我想還是堅持比較困難吧


但每次想放棄的時候好像總會給我一點點微弱的燈光

叫我繼續努力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夠了

就這樣吧


我常常被懶惰給打敗

提醒自己應該努力但好像卻又少了那點動力

那一點推力.




最後

结揪成一團. 死結


答案是什麼我不知道

也許是無解吧


我的問題又是什麼?

我的答案又是什麼?

我要的又是什麼??

無解阿無解

只能說事情真的多到我要罵好幾聲幹的境界了..





非常好 我打得出來才有鬼

似乎是閒的不像話 但我卻就是懶的做

人總是犯賤而我也不外乎偶爾也想犯賤.


  • 想要放棄的時候又出現曙光
    我也是
    總是覺得堅持到最後總有一天會好的
    抱持著樂觀的想法去作好事
    總有一天都會回報到自己身上的
    總是告訴自己只是時間問題
    但是阿但是
    我們都不是聖人
    沒辦法做到真正的善良
    還是有私心想要別人也給我們多一點
    還是想要平常開不了口的東西


    我想我兩的共通點其中之一
    就是不擅長把寂寞難過說出口吧(笑)
    別人總是要我說
    但是說了又會害怕
    其實心理希望的
    是一個真正的關懷
    發自內心的愛
    陪著我們笑
    在我們哭的時候陪著我們
    我想這就是我們最想要的東西吧
    一個安定而且真正的感情


    唉我也是突然有感而發
    你知道我現在煩惱的點是誰哈哈哈
    雖然我很努力的再讓自己想開
    蛋是真的只要一看到就會覺得又來了...
    很無奈阿:(


    也許堅持到最後
    總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總會有人看見你我的好
    總會有人發現我們默默在做的好事
    就像我發現你的一樣:)
    GOGO!

  • pinkymomo 於 May 18, 2010 02:17 AM


台長: 乃華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