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3 00:20:38| 人氣1,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朵朵開 蠢事一籮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初我有連休六天回台中,因為要掃墓呢!!
回家前那陣子民宿的桃花都還沒開..想不到回來後什麼花都開了!!!!!!



首先這是我從來到這邊第一次看到的矮桃花!!跟之前差好多喔!!開花好美好清純的樣子喔!!




我的紅輝壽也不遑多讓的長出枝枒呢!!真可愛!



西瓜李的花掉得差不多,嫩葉就開始出現來打招呼了!



之前下面是種鬱金香,但是現在輪到矮桃花來展示了!!




因為回民宿的時間還早,隔天才需要上班,所以就抽空在角落拍照!
我得說這張照片的背後有一個很淒慘的故事
首先!!那不是墨鏡那是我新配的眼鏡!!
為了配那副眼鏡我可說是千辛萬苦!!因為事先打去眼鏡行詢問,說至少要三天才能領取,而且不算假日!
為了早點拿到眼鏡,所以我禮拜四下山後,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就直奔逢甲眼鏡行了!!
當眼鏡選好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因為當我抵達台中已經是八點半的事情了..)
這次這麼認真挑選眼鏡..其實我舊的眼鏡沒壞,只是我想更保護眼睛,所以配了全視線的超感光
全視線分兩種-超感光、視無限,這兩種都可以變色,但是超感光是比較敏感,就算在車上被紫外線照到也會變色,而且變色速度較快!(雖然價格也比較貴啦...但是能保護眼鏡再貴也要花!!)
又因為要讓保護的範圍變大,所以選擇大鏡片!還真的變成墨鏡來著的!聽說有人因此很驚訝!因為白天看到我戴黑色的眼鏡,晚上就變成透明了哈哈



杜鵑花也開了...



桃花朵朵開!!!!!!!!話說有一天晚上跟老闆娘聊到這個桃花是我們俗稱的斬桃花的那種桃花嗎?她說桃花品種很多,不一定是這個,但是地上有一些剪枝,可以撿回房間插枝,看會不會有桃花XDDDD



說真的!!我還真的想帶回房間呢!!!!!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歌詞)

OK!民宿的花花草草都報告完了,接下來的是我蠢蠢事件紀錄:

前天晚上..當室友去上面帶房回來後跟我們說她好像踩到不明物體,我們就開始七嘴八舌猜測是蟾蜍阿~蚯蚓阿~等等,因為下雨這兩種生物最常出現!!!然後聊著聊著小儀子就說有一次她回到房間要穿拖鞋時,發現腳有怪怪的觸感,伸出來發現是馬陸,而且聞到很臭的味道...
這時候大家都在笑她其實是腳臭吧!!!當她認真告訴我們她查資料是馬陸會發出異味時..
我這時候在旁邊說了一句至今讓我非常後悔非常想打嘴巴的話..


「嗯!所以馬陸會發出異味驅趕"客人"」

驅趕客人..
驅趕客人....
驅趕客人........

當場全部的人笑翻!!!!!還說我壞心居然想驅趕客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驅趕敵人.......不是客人阿!!!!!!

超北七的啦!!


結果這件事情才剛結束,隔天就又發生蠢事...
也是說錯話來著的....

當我在電腦桌前處理信件時,小儀子剛好從我後面探頭操作我面前的滑鼠,我就假裝在她伸在我右臉頰的手臂親一下,啵的一聲,當她離開我的雙肩時質問我親了她的手臂,我搖頭說沒有..


我沒有親你的嘴......

你的嘴........
你的嘴........
你的嘴......


GOOD!當場所有人又笑翻了....連小儀子自己也笑翻...而我自己則是想咬舌頭啊!!
搞什麼連兩天都口誤..

這次口誤的好悽慘啊!!!!!!我是要說我的嘴沒親到她的手臂...........嗚嗚



恩...........總之就是這樣........

歡迎來找我們玩看我們犯蠢喔...........(誤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1,1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年的最後一天-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忽冷忽熱是想整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