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8 23:09:34| 人氣9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年的最後一天-跨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2.31 

在九月份的時候就早早預訂了民宿這天的房間,也安排了兩天的假期在山上度過,由於提前得知每年元旦在合歡山看日出的人爆多,會塞車塞到下午,於是我決定去看12月31日早上的日出!!
這也可以說是2015年最後一天的日出啦XD



冬天溫度想當然耳還是低到一個爆炸!!!在平地何時會遇到零下的啊!!



這是2015年第三次上合歡山看日出了..都被司機大哥說我是櫃台跑合歡山看日出最勤的一個了哈哈



但是三次...我好像一次看成功的!!



我知道拍這種照片應該帶腳架,但是真的很麻煩阿..



好像跟雲海很有緣,不管是爬山或是看日出都會遇到一大片雲海...



看我包得多緊!!!沒有感冒..只是怕冷風吹,大餅臉會受不了的!




金黃色的蛋黃就在那邊偷偷升起,任雲朵包圍著不願意露臉啊!!!



這種感覺有沒有像是小說電影裡面,救世主要出現的那一刻,天空開始出現變化,金黃光芒代表救星要出現了!哈哈



我知道有些人忌諱用相機的特效拍風景,可能覺得那樣不專業或是覺得後續修片就好了,但我就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樣貌,既然相機多功能,就應該拿來使用阿~



這是在合歡山莊拍的,足以證明這時候的我人在合歡山上,而且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哈哈




雖然..溫度一樣很低...




回程的路上霧超重的..有很多客人都會問..上合歡山危險嗎?有霧怎麼辦?
其實山上天氣變化很大,我們也無法保證說這時候沒有霧,上去就真的沒有霧
就算預報再準,也無法猜透山上的天氣啊!!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那種..要從我們口中得到準確答案的人..
畢竟!!!我們是小小的櫃檯,不是氣象預報人員啊!!



結束了合歡山的行程後,就回民宿晃晃晃~等待朋友來民宿會合!!



認真覺得朋友很給力!!居然真的從台北早起一路坐車下來埔里再轉車上來清境!!

中午帶去吃好雞婆餐廳,算是吃個粗飽後,再一路走到青青草原
雖然草原不知道進去幾次了,但身為地陪還是要進去介紹一下~!哈哈
但是是第一次在草原裡面買冰淇淋吃,嘗起來還不賴,但就是單價高了些!好像要$50還$60吧!




後來就去看了馬術秀,表演人員已經跟我之前來的不一樣了!請回憶:清境不只綿羊還有馬術秀
但覺得表演更精采了!因為還有小妹妹騎小馬出來耶!!萌萌的!



中間的團長一樣沒變,一樣甩鞭子讓馬匹跟著節奏~






因為早上去看日出很冷所以我穿了雪褲,之後回民宿也沒有換褲子,就這樣出來走走走
這張照片能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的相機真的很不好駕馭...不然就是我朋友攝影功力要加強了哈哈




這時候櫻花已經偷偷在開花了!!這條是步步高升步道,我們都推薦客人從青青草原的北票口一路玩下去到小瑞士花園,但是也有客人反問我,步步高升步道應該是往上爬,怎麼是往下走呢?哈哈






當天有點小趕場,因為要拍秘密小徑的夕陽,又要趕在民宿最後接送的時間內回來,所以照片拍不多。





最後還好我有拍到夕陽阿~~~所以這天我拍到了2015年的日出及夕陽(達陣)



然後回民宿後就跟朋友在小涼亭享用在7-11預購的火鍋食材囉!!!非常充實的一天,也非常感謝朋友大老遠來陪我跨年,跟同事及朋友在房間裡面玩桌遊也很有趣,玩到一半還要倒數!!氣氛很歡樂!!
希望今年的跨年還有不一樣的行程安排~

嘿!朋友有打算到日月潭跨年嗎?哈哈這次要來訂原森林嗎?
還是繼續在清境跨年呢?


但是.....老實說!隔天退房是元旦,我們遇到悲劇!!因為塞車,公車嚴重delay三、四個小時....
塞車都塞到民宿門口了!!我們還想說要走到小瑞士花園搭車,走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到小瑞士花園,殊不知公車一班班的客滿,我們最後是搭共乘車回台中的!!而且不得不提,這共乘還是我自己找的...
在那邊遇到有來過民宿幾次的年輕司機,剛好旁邊有海外觀光客也在等公車,我就過去跟司機談,是否能共乘下去,我們可以分攤那個費用,於是乎!!我們就這樣順利下山啦~~~
大概中午離開民宿,然後快五點到台中火車站吧.. 

下次可能會考慮避開人潮之類的吧!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99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櫃台集體衝合歡主峰賞杜鵑
此分類上一篇:桃花朵朵開 蠢事一籮筐

橘子妞
原來清境有馬術秀,挺厲害的感覺!
2016-04-19 09:31:34
版主回應
對啊!!馬術秀是天天都有的喔

話說一直很好奇~
橘子妞好像都會來這邊留言耶XDD
2016-04-20 22:03:58
橘子妞
因為這裡的訂閱通知好像都排在原本的那裡的前面,所以先看到這裡就會直接留言啦!
2016-04-20 22:17:13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
那也要我兩邊都一樣的文章XDD
2016-04-20 22:2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