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2 20:33:22|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我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4.12 星期日 天氣晴

這天是我們跟民宿老闆娘約好要到清境的日子

因為公車班次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我們為了省掉麻煩且更快速地到達選了無縫接軌班車

所謂的無縫接軌就是從台中干城站出發,直奔清境農場

但對我們來說呢,其實還是有點費時費力

因為我們必須搭公車到干城,然後再搭無縫接軌

總之就是一連串的交通麻煩哈哈

忘了票價總共多少,因為一直是刷悠遊卡的

但大概200多吧~

(所以我下山上山一趟來回就五百多了...)



噢因為要到清境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搭乘前一定要跟櫃台索取號碼牌

雖然我們是預計搭這班車,但是我們早早就出門了

因為要到阿芊家載她跟行李

然後到我家把她行李塞進我的行李箱XDD

再走路去搭公車

還好這天吳小弟在家,不但幫我們運送行李還請我們吃早餐~



到埔里轉運站會停一下,只要刷悠遊卡的人還要再刷一次




就這樣從台中到清境花了我們2.5小時,終於到啦!!!

民宿在清境農場再往上面~

司機超有趣的!都會詢問客人是住哪間民宿,然後告知他在哪一站下車

還好我們都知道是哪一站XDD

因為到達時間大約是2點多

我們也沒地方吃午餐

老闆娘就把我們拉到對面的餐廳去,然後還幫我們結帳(拍手

雖然是簡單的雞排飯,可是要90耶.............

後來發現山上的便當特別貴........

吃飽喝足就到櫃檯去報到啦~~

然後就被問了一個問題

「你們平常都幾點睡?」

我頓了一下才回答「上班跟平常不一樣,上班也可以很早起」

雖然獲得一片滿歡彩,但是結果就是!!我們要六點上班嗚嗚

說真的!!我那時候應該老實說我都三四點睡的啊!!!!

總之...六點上班,五點多起床,我們早早就睡了...之後都10點睡了

我媽他們為此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我們家的睡豬居然這麼早睡早起XDD



早上要先打掃餐廳跟民宿的戶外區域,然後幫忙準備早餐


等客人來後,要隨時注意補充食材及收拾桌面

還好我們這邊是請客人自行收餐盤,不然會更忙

(雖然還是有客人沒收桌的..哀)



早餐超級豐盛的啦~~有中西式

還有自製的水果優格呢!!!

以前我超討厭吃水果,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吃一點水果XDD

我媽都說我來這邊真的來對了

畢竟真的影響我很大哈哈



旁邊還有地瓜粥,這些則是肉鬆紅豆棗花生



簡單的拼盤,那個綠色牌子寫的是黃豆煎餅

這道菜算是比較後面才會出來的,所以剛好沒拍到

那是這邊獨有的,利用黃豆打成豆漿剩下的渣煎成的餅

我跟阿芊每天都會吃一塊,因為是限量的哈哈哈



中間有兩個醬料,其中一個就是蛋黃醬,都是我們自行調配出來的

另一個則是優格,也是我們利用優格機做出來的

至於左邊兩個空空的鍋子則是要裝炒高麗菜跟菜圃蛋



這邊則是飲料區,有牛奶百香果汁跟限量豆漿



噢我剛好沒拍到左邊的土司法國麵包跟小餐包區,把麵包類放進烤箱後,就可以到這邊塗果醬了

右邊李子果醬跟蘋果醬都是自製的

剛好最近是李子成熟季節,我們這幾天也在煮果醬XDD

咖啡則是用星巴克的咖啡豆煮的~~~一天至少要續三四次.....大家都有咖啡飲是嗎..

總之!!我們早餐超級豐盛XDD

我們準備好後就可以開動了XDD



因為上來的時候剛好是山茶花季節,每天都有不同的樣貌讓我拍XDD



晚餐呢~則是吃家常菜

我這個人滿好餵的

但是每天的晚餐都讓我驚叫連連

直呼好吃好吃

阿芊都不想理我了哈哈哈

食材有些算是現場採收的~例如山芹菜哈哈



最後用當時很常掉滿地的櫻花果實來跟大家說掰掰啦~~

一點都不好吃超苦超酸的櫻花果....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房務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會到清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