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9 22:55:01|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個月來的林林總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從2月5日開始就沒更文了..
一直想找機會發文的,但是每天下班後回到房間只想滑手機看小說宅宅的休息..
於是今天就把一整個月的林林總總寫下來吧!!(雖然也只是看圖說故事...)




在過年前幾天非常的失心瘋!!非常的渴望巧克力來安撫我的心靈,於是乎我就在ibonmart(7-11線上商店)買了一堆巧克力跟零食..哈哈別看這一點點就花了我300多元了..




有幾次都會跟同事去大滷桶吃滷味,漸漸地跟店員熟起來了,久久去一次還被店員開玩笑不賣了,誰叫我們太少去了哈哈!但是當滷味送上來時,店員還默默招待白菜哈哈




我的熊童子因為我在寒流來的前一晚澆水而被凍死...網路上的說法似乎都是沒救了,於是我就把爛掉的葉片都摘掉,留著中間那根希望他會復活...




原以為被寒流凍死的鬱金香後來還是有花滿開的樣子喔!!
雖然在我發文的這時候,他們都已經奄奄一息了,畢竟壽命已盡哈哈



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朋友貼撒了薑黃粉的水餃讓我蠢蠢欲動,於是乎我也買了一罐薑黃粉,由於在山上不大會有機會吃到水餃,所以我就天天在白飯上加料!!每天都能吃到黃金飯的感覺真的不錯~雖然薑黃粉一點味道都沒有...哈哈




2月14日這天對我來說殺傷力真重..那麼多人在放閃在交換禮物,而我只能默默在山上面對客人..所以就買了一盒金沙來安撫自己哈哈




之前從露露那邊拔下來的葉片已經開始發芽長葉苗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大概是整個冬天活最好長最快的了吧!其他不是被我澆水凍傷..不然就是曬太多太陽而掉光葉子..




噢噢噢!!咱們有一位前輩回歸囉!!這是她某一天做給我們吃的午餐-法國吐司、加了蔬菜、高麗菜絲、起司非常多料的蛋餅!!櫃台真是人才濟濟,有兩位大廚這樣陪伴,我們根本瘦不下來啊!!!




小儀子放假回來後我們就一同到大滷桶繼續消夜攤,我難得的一個人喝光這瓶冰火,其實平常的我連三分之一都會臉紅,這天也不知道是情緒來了還是純粹想再挑戰自我,總之我一個人乾了它!!然後回房間就一覺難眠..因為心跳加速臉紅得像關公!!好吧我下次還是少喝醉得好..




某一天我們來了一位小蘋果,當我在為他們介紹時,小蘋果學著爸媽點頭,一開始沒特別留意到她的可愛,但是後來發現連住兩天的她非常喜歡來櫃台逛逛,甚至會來拉我們的手出去走走,當小儀子在幫別組客人介紹時,她還會堅持要坐在對面跟著聽,非常喜歡融入櫃台生活!!!好可愛啊~~




這是前幾天前輩心血來潮教我的早餐沙拉



原來把法國吐司烤得脆脆之後再切成丁搭配水果跟生菜可以有這樣的美味!!真是太棒了!當然還有配上隨興調製的橄欖油醬,讓整碗變得油油亮亮的!好吧我得承認,其實早餐加點創意就可以吃得像外面的早午餐樣,其實我可以省下那些錢的是吧!(眨眼



雖然鬱金香的時代過了,但是櫻花的季節來囉!!民宿裡面有暗藏幾棵櫻花,是在外頭參觀的客人無法欣賞到的!尤其是這棵!我都超級羨慕住在這棟房間的客人,因為門口打開就有櫻花香飄過來呢!我還跟客人開玩笑說可以撿花瓣來泡櫻花浴呢~哈哈



當然!我們的李花也慢慢在露面了,實在很佩服櫻桃李,不但肉多又甜,連花都開得那麼美!!



從頂級二人房看出去的櫻花超美的啦!!




連泡澡外面都能看到櫻花,這真的很幸福耶!!!!

好吧~看圖說故事先到這階段,咱們過幾天再繼續哈哈!
3月12日那天放假預計去探訪梅峰農場!若有機會我再發文囉!晚安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蠢蠢的
此分類上一篇:1月份小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